5/5 -- 我早上發燒,媽咪量了有37.7度,喝了母奶之後,媽咪要趕去上班開會,請阿嬤帶去附近的雙和醫院看診,阿嬤說掛了86號,本來要等到下午才看到,旁邊的志工問了狀況,要阿嬤直接跟護士講,告訴他凱凱在發燒,結果等到8號就輪到凱凱進去看診,這志工跟護士人真好!!醫生說不是感冒,因為喉嚨狀況都ok,擔心是尿道感染,貼了尿袋收集尿尿,醫生急件送檢驗,檢查報告也ok,看了我身上的小疹子,就說觀察看看是不是玫瑰疹,至於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醫生說這種皮膚炎要等6個月才能確定,所以拿了退燒藥跟皮膚藥膏,要我們回家繼續觀察....

因為我早上10點會喝第2餐奶,阿嬤不知道會等這麼久,就沒帶母奶出門,加上凱凱貼了尿袋要收集尿尿,一直哭著要奶喝,沒喝奶當然就沒尿,趕緊call睡覺中的舅舅,把母奶加熱送到醫院給我喝,150cc的奶很快就喝光,滿足的尿出來.....這期間,阿嬤還跑去樓下的藥局買奶瓶,想說給我喝水,要讓我尿尿,結果我就是不尿,一直哭著要喝奶,肚子超餓,旁邊的媽媽看到我餓哭成這樣,還告訴阿嬤"你可以帶他去哺乳室餵奶啊....",阿嬤笑說,他是我孫子啦!我沒奶.....哈哈!我阿嬤很年輕喔!

回家後,我喝了3CC的退燒藥之後,很快的就退燒了,活動力跟食慾都超好,還會跟阿姨比尖叫,叫到聲音沙啞,玩累就睡、睡醒就吃,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因為沒有持續發燒,應該不是玫瑰疹,只是不明原因發燒,媽咪說有點奇怪,這2天要再觀察看看!

阿嬤說醫院的病毒多,感冒發燒的小孩也多,大人可以戴口罩,我都沒有,所以回家之後,阿公跟阿嬤就幫我自製小小口罩,還是阿公親自縫線的,帶起還好可愛,媽咪跟阿姨都笑到流眼淚,因為模樣太爆笑了,還是鳥嘴型口罩喔!!媽咪說,等月底回韓國時,在機場也用的到,真是感謝阿公阿嬤,你們真是盡職的褓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