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凱凱我已經3M+2W+5D,我翻身成功了....YA!!

我喜歡翻左邊,之前右腳一直跨不過去,然後就會大哭,前2天ㄚ姨發現我的右腳已經跨過去了,速度很快,但是頭跟手就是會卡住,當然翻不過去一樣是大哭,阿姨要媽咪隨時注意我,免得翻下床去!!

今天母親節晚上,爸爸在床上顧著凱凱,我媽咪去洗澡,我阿爸大喊了幾聲叫媽咪出來,因為我翻身成功,我自己翻過去耶!都沒有人幫我喔!所以我也很開心,抬著頭啊啊啊的叫,害媽咪光著身體衝出來看,媽咪說有點冷溜....

母親節的今天,我翻身成功,算是一份禮物囉!媽咪啊...你要小心,我現在很會翻喔,你要想辦法圍住床邊,然後找個地墊,不要讓我翻下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