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們睡覺的位置,爸爸睡左邊、媽咪睡右邊,凱的嬰兒床在我右邊,方便我半夜起床照顧他!!

凱一直都是睡自己的嬰兒床,昨晚半夜哭鬧,很奇怪的一直歡歡,一直要在自己的小床翻身,搞的他自己睡眠被中斷,弄得我還要起身注意趴睡、幫他翻身,最後乾脆把他抱到我的右邊奶睡(半夜奶次數極少),想說旁邊有嬰兒床可以擋著,其實很安全的!!

就在早上6點,這小子非常淺眠,很早就起床要翻身、要玩,我跟爸爸根本起不來,超級有夠想睡,我半夜被這小子吵醒好幾次,早上6點還要陪玩,根本不可能,就讓他在我的右邊隨便玩,迷迷糊糊中有感覺到他翻過身,自己又翻回來,不然就是用小手搓你的臉,反正就是不睡覺就對了,突然之間聽到小孩的哭聲,原來凱凱爬去玩嬰兒床的欄杆,把嬰兒床推開,然後不小心的摔到床下去,媽咪我用飛快的速度起身把他抱起來,哄個擠下就沒哭哭,凱沒受傷,只有小驚嚇到,哄一下下就停了,我跟爸爸的睡意突然消失,有夠清醒,還被爸爸瞪了白眼,還好沒受傷....

事後回想,我抱起凱凱的時候,他的身體是卡在嬰兒床跟大床中間,頭在上、腳在下,裹著棉被滾下去,其實樣子是有點滑稽,害我事後一直大笑(我是壞媽咪),看來這小子力氣很大,不能讓他在床邊玩欄杆,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