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帶我去阿姨家玩,我出生後還沒去過呢!!
謝謝阿姨一早起來把地板擦乾淨,讓我可以在地板上爬
阿姨家好舒服喔!!你看....我還邊吃餅乾邊看電視,好享受!

吃完餅乾,我還可以趴在地上看書呢.....
媽咪昨天買的童書,我很捧場喔,我喜歡摸摸裡面的毛
(我媽咪最近買的都是書,我只能一直看書、啃書、舔書,沒得選....)


看書看累了,就躺在地板上休息,大家輪流逗我笑、跟我玩....
雖然第一次來阿姨家,但是我一點都不怕生,大概是周圍都是我認識的人吧!!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爬爬爬,阿姨的地板好乾淨喔!!
我也順便再幫阿姨把地板擦乾淨一點,當當童工!!


累了....還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最後玩累了,媽咪餵我喝ㄋㄟ ㄋㄟ以後,我就開始睡午覺
阿姨家舒服又安靜,涼涼的冷氣讓我睡好久...
阿姨,我下次還要去你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