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分的推車上的寶貝都應該是用坐的
等到寶貝長大一點開始皮了才會站在推車上
但是.. 才剛滿6個月的凱凱.. 就站在推車的踏板上
甚至連車帶人一起《鬥陶災》
幸好每一台推車都有手把..不然我想他摔的更慘吧





↑ 這是剛滿6各月的凱凱... 雙腳居然已經站在踏板上了..還不會爬.還不會站.就已經站在踏板上了!! 難怪跌下車了....



↑ 兩隻腳站到煩了吧!! 一隻腳踩著踏板.另一隻腳放在椅墊上.利用身體的力量在那玩耍



↑ 他還可以側身看看外面的車車..根本不用旁邊的人幫他轉推車的方向.自己想看哪一邊就轉向哪一邊


↑ 乾脆幫凱凱把安全帶解開.看看他到底可以怎麼玩(放心..我們旁邊一定有人顧著)
     凱凱整個人已經轉向推車了


↑ 凱哥.... 你已經面向推車了ㄟ!!



↑ 累了... 還趴在推車上休息哩!!



凱哥.... 我說你阿!!
會不會太皮了一點!!
推車是用來坐的不是用來站的。
小小年紀就失去了反向感喔..
推車的正面跟反面不會分辨喔!
還給我趴在推車上休息~
人家都是躺在推車上休息... 凱哥..你居然趴在推車上休息。
我看阿嬤... 你多吃一點... 才有體力對付這個"凱子王"阿!!

ps:媽咪傳來簡訊說... 凱凱太皮了.趁媽咪去上廁所.從嬰兒床上跌下床囉!!
     凱凱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皮... 嬰兒床是用來睡覺的!! 不是讓你拿來跳床用的。



by 凱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