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阿姨給了凱凱二手的木馬跟學步車,聽說這木馬的第一代主人已經唸高中了
完全看不出來木馬已經10多歲了...媽咪搬回來的第一天就馬上試坐
恩...馬太高,凱凱的腳太短,所以採不到腳踏墊,腳會在空中甩啊甩
不過,凱凱還是可以抓緊把手,還是可以搖晃身體"架架架"...
最好旁邊要有人顧著,凱凱會重心不穩,左右倒...

坐了幾天,凱凱知道訣竅了,腳採不到踏板沒關係
我可以把腳放在紅色板子上,這樣重心就穩了
更厲害的是....我王凱凱會把雙腳放在板上,想要站起來
旁邊的姨嬤跟阿嬤嚇到~~~~

誰說把手一定要正著握,反著握也OK啊??
一隻腳在上,一隻腳在下,身體在斜一點,就可以踩到踏板了
小人兒就是有辦法知道要怎麼玩??精的很...

"架架架"...王凱凱飆馬去....開始會前後搖晃了...
還可以邊搖邊"噗"...一直給我噗口水...氣!!


還有那個年紀也很大的學步車,有音樂、有燈光喔~~~~
王凱凱也很愛推,不過需要人家扶著他,不然偶而會發生分離的現象
小手把學步車往前推,雙腳還停留在原地...再次發生劈腿伎倆
凱凱穿上鞋子後,一樣對鞋子好奇,一直要坐在地板上摸鞋
不然就是對推車上的兩隻天鵝感興趣,沒事就把身體掛在把手上
想要雙手去摸天鵝......我看總有一天會把天鵝扯下來!!

凱西阿姨...謝謝你給的二手玩具,王凱凱天天都要騎馬上班,樂的很...
等小金弟弟出生長大,再來我家搬回去喔~~~~

PS.凱凱身上的衣服也是韓國奶奶買的,穿起來挺滑稽的,是囚犯還是聯強國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