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又有話想說了!

先來說 『戒。不戒。』
一直為凱凱的睡前奶煩惱著
從7.5M斷了母奶之後,睡前改喝配方奶
奶量一直沒有很多,從120→80→40→10
一直到最近的一口都不喝,聞到牛奶的味道
就是一直閉嘴,嘟奶瓶給他就會一直甩頭
他只肯喝開水,聽到我說"水水"就會自動張開嘴巴
開水可以喝80CC左右,喝完沒多就就斷電補眠去!!
那個牛奶,真的是泡多少、就到掉多少!!
然後半夜突然醒來該該叫時,也是不肯喝奶,一口都不喝
半夜一樣要喝開水,吸個幾口又倒頭去睡 (我想這個已經變成習慣)
不喝睡前奶,只喝開水,可以不用擔心會有蛀牙問題
但是不喝睡前奶,很怕他半夜餓醒,影響他睡眠
是不是一口都不喝,媽咪我就可以放心的幫他戒掉睡前奶了??

然後哪個『打。不打。』
奇怪,還沒有收到通知單說...
我是在考慮要不要帶凱凱去打流感疫苗
不論是季節性流感跟新流感,到底要不要打
今天打電話去問醫生,因為凱凱吃蛋白曾經過敏
醫生說如果後續沒有吃蛋白過敏,就可以施打
季節性跟新流感可以同時打,不放心的話就隔2星期觀察看看
醫生說1歲以下打的新流感,是用國外進口的諾華,
比較穩定也經過人體試驗,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打了就是怕凱凱變成白老鼠....
不打,等過年回到韓國去,韓國已經紅色警戒,我會更擔心
打或不打,很難決定說!!是不是該兩種疫苗都去打??

唉~~~這2天腦中一直閃著『戒。不戒。打。不打。』
真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