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心疼死了!!
割完針眼,變成這副模樣
一定很痛,晚上的哭聲都是尖叫聲~~~


還是把最後的紀錄寫完~~~
謹惕一下以後要注意凱凱的雙手清潔

11/17 第6天,眼睛還是很腫,
阿嬤打來叫媽咪早點下班,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認得我們,開口就問消一點了沒
馬上翻了凱的眼皮,我看到那個膿皰跟紅豆一樣大顆
我就說,孩子不給點藥水,一直亂動
果然~~醫生罵了媽咪懶惰,不勤勞點藥水
醫生說要動小刀割掉,但是膿皰還是很大
看要不要回去再點個藥水,點個2、3天再看
((其實是媽咪不想讓凱動刀,想說點藥水應該會消))
所以這幾天,凱凱都是被抓來強迫點藥水
每次都哭天搶地~~~


11/19 第8天,針眼的膿皰還是很大顆,點了藥水都沒消
那個膿皰已經跑出眼睛,看來~~~真的要去眼科動小刀
去診所前的針眼,還是非常的紅~~~

醫生看到我們就說『來吧~~~來吧!今天來清掉吧!』
翻了翻凱的眼睛,指著膿炮說,你看已經出來了 (??)
大概是膿皰比較成熟,醫生覺得已經可以割掉(也比較好割)
要爸爸媽媽,一個人抓腳跟身體,一個人抓頭
醫生問媽媽,你要不要抓??不抓就叫護士來幫忙
你要抓就不要看,因為你會罵我殘忍......
我就說『不要,我不要抓,你叫護士來幫忙~~~』
就這樣,看著醫生在準備小手術的配備時,超緊張的
讓凱凱躺在檯上,爸爸整個人壓住凱凱的身體跟雙手(小人力氣超大)
護士來幫忙定住凱凱的頭,媽咪就躲在爸爸背後,幫忙抓腳
這個預備動作完成,凱凱就開始尖叫大哭
整個小手術的過程,我都不敢看,我整個人冒汗
只聽到醫生說,點麻藥、刮乾淨、你看你看跑出來了 @##$%#...
爸爸一直盯著醫生小手術,跑出血水,超心疼的
過程大概5分鐘左右,凱凱哭到不行,連其他病人都跑進來關心
外面等看另一診的小兒科的小孩都說”弟弟哭的好慘喔!!"
在櫃檯配藥的護士也跑來看一下,實在是因為那個尖叫哭聲太可憐了
一直尖叫一直尖叫,哭到啜泣會喘,結束後抱起來哄,還是哭不停
叫爸爸趕快帶到診所外面去 (我猜,凱凱應該是很討厭醫生杯杯,快遠離一點)
醫生把凱凱的右眼點了藥膏,先包起來了,暫時變成獨眼龍
隔天早上起床再拆掉,每2個小時點一次藥水,要隨時熱敷
等星期六再回診~~~

便成獨眼龍的凱凱,哭的有夠慘,從診所走回家裡
一路上都在哭,那個哭是帶尖叫的,我想應該真的很痛
他一直想要把紗布拆掉,好幾次碰到自己的眼睛
又是一陣大哭,大概是碰到傷口會痛吧....
想辦法哄他、跟他玩玩具,他可以暫時忘記自己貼著紗布
但是,沒多久又大哭,摸著自己的眼睛紗布,一直要拆掉
媽咪又要想辦法給他轉移注意......
獨眼龍的凱凱,也真好笑,雖然一直哭,看到遊戲墊上的書
就會稍微停止,自己又爬去拿書看,童書的魅力比玩具大
但是怕獨眼龍的凱凱,單隻眼睛看書會有影響,不敢讓他看太久
還是趕快讓他上床睡覺,他真的哭累了,竟然喝了120CC牛奶+40CC開水
馬上就斷電睡著了,凱凱真的好久沒喝這麼多睡前奶了...
((幸好是晚上去看診,不然白天貼著紗布,一定很難照顧)

唉唷~~~寶貝兒子,真是心疼死了!抱著尖叫哭不停的凱凱(哭到一直喘)
我真的也快跟著哭了!!這次連凱爸爸都超心疼!!
我下次不敢了啦~~~真的要注意小手的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