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得不說,在凱凱這裡認識很多媽媽,大家都超nice的,人超好~~~
為了凱凱的床圍,我認識了晴晴媽咪,真的超感謝她!!

凱凱從出生就一直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長大了,會翻身了,
每次半夜就一直聽到有人去撞欄杆,輕的~~~繼續睡,撞痛了~~~就大哭
開始在小床四周擺滿枕頭,或者小被子,或者其他能墊就墊
後來發現,凱凱睡覺時喜歡會把枕頭撲倒,特愛睡在枕頭上
不然就是把四周的被子拉扯下來,他半夜翻身還是會去撞到欄杆

找了網路拍賣,想來去訂購床圍,不是太貴就是床圍高度不夠
比來比去,拍賣上的床圍都不和我意,有點失望...
剛好逛到很會手作的晴晴媽那,發現他會自己diy床圍,而且條件都是我想要的
我厚著臉皮去跟他要製作圖,想說也要來去訂海綿,要來自己動手做!!
晴麻真的超細心,手寫了一張製作圖掃描給我!!
哈哈~~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我哪會縫紉啊?我哪知道拉鍊要怎麼縫啊??
就這樣,凱凱一直持續撞欄杆,床圍一直沒有下落!!

後來晴晴媽留言問我床圍的進度,實在是汗顏,一點進度都沒有
晴晴麻為了不讓凱凱一直去撞到欄杆,主動說要幫我做床圍...
感動~~~真的超感動~~~~剛好手上有現成的布,真的可以省很多錢
跟晴麻來回mail討論我想要的床圍,晴麻也把他手上的2塊小海綿割愛給我
結束討論之後的2天,就把凱凱的床圍變出來,真的有夠強~~~
高度夠高,符合超愛翻滾的凱凱,就連拉鍊地方都有做安全設計,不會讓小孩被拉鍊割到
晴麻把我寄過去的3種花樣的布,選了2塊,兩面都做不同花色的床圍,可以常互換,讓凱凱換心情

整套做下來,足足比拍賣便宜了一半以上,真的有省到錢,超謝謝晴晴媽的!!
而且晴媽還手縫了2個小口罩给凱凱,一薄一厚可以互換,都超可愛的~~~

只是~~~這小子根本帶不住口罩,一直要扯下來!!趕快裝模作樣拍拍照~~~
看來,要來訓練凱凱戴口罩,不然過年回韓國,那個冰冷的空氣會受不了說!


晴晴媽的手真的很細,而且非常的細心,是個很會手作的媽媽
大家如果又空,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晴晴媽家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70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