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這位被捧在手心寵愛的王凱凱滿一週歲囉。
好快阿!! 凱哥滿一歲囉!! 不再是小小baby了。



看到凱凱的身高.高過於桌子才發現.王凱凱長高了ㄟ
不但褲子變短.鞋子變小



連這張臉蛋.都告訴著我們.凱哥長大了。
坐上這推車顯得推車有點小.凱凱有點大。


好奇寶寶。愛撒嬌。

阿嬤在店門口跟客人講話
王凱凱也硬要湊一腳




阿嬤在忙。
硬要在阿嬤旁邊幫倒忙。
把阿嬤的印章盒子通通搶走撒一地。



阿嬤在講電話.
也要撲通.噗通的快速爬上樓梯.
趴在阿嬤的背上灑嬌。


最愛趴在阿嬤大腿上灑嬌。
只要阿嬤拍拍大腿..凱就會走過去趴在阿嬤大腿上灑嬌。
這也難怪阿嬤那麼疼凱凱。
凱凱那麼黏阿嬤。

小人兒。運動神經發達。


上下馬算什麼。



站上馬背.. 可是有他的難度喔!
凱哥超強.. 那搖搖晃晃的馬背.居然可以這樣踩上去一點也不怕。



都可以踩上馬背了。
爬上樓算什麼阿。
有事沒事就會挑戰大人的極限..爬上樓玩著電話。
有次.. 趁著大人不注意。
快速的爬上二樓找煮飯的阿嬤.忙碌的爸爸。
站在廚房外面看著阿嬤煮飯... 才知道.. 王凱凱自己上樓了。
好加在...沒摔下樓。



這投籃的帥氣英姿.. 有夠帥。
應該是嬰兒界的喬登吧。
凱凱是單手投籃ㄟ~~
好想知道.. 嬰兒都是一手投籃還是雙手投籃的。
有誰家的寶貝投籃過的.可以幫忙解答是用單手還是雙手嗎?

小人兒。吃喝都來一點。


還是很愛阿嬤的愛心粥跟愛心麵。
除了早晚喝奶之外.其他三餐都吃粥跟麵。



跟著大人們外出用餐時..
什麼食物都會來一點..



連飲料都不放過。
只是喝進去多少.吐出來的就有多少。



甚至.想要自己吃。
快了... 再大一點.就會訓練你自己吃飯囉。


小人兒。小氣鬼。



雖說一直要教凱凱學會分享..
可是怎樣教還是教不會。

去小樂樂家作客。
人家小樂樂想進去球池玩.
硬是要用頭把人家頂出來。



參加聖誕趴抽中的禮物
也是要趴在上面.不肯讓其他小朋友摸一下
就是要趴在上面宣告大家..這是我的。



這雙已經不能穿的鞋子。
把它過戶給波妞表妹。
凱凱也是邊哭.邊脫掉波妞腳上的鞋子。



除了玩具.衣服.鞋子之外。
連人... 都不可以分給別人。
阿嬤阿公、爸爸媽媽、阿姨... 都不可以抱別的小孩。


小人兒。跑趴去。



參加人生第一場趴。聖誕趴



去小樂樂家替小樂樂慶生。



tina廚房聯合慶生趴
抓週去..



凱凱抓了手機。
無論怎麼轉米篩。
凱凱就是要去抓手機。





1/22 就是明天。
王凱凱滿一週歲了。
記得去年的今天.. 媽咪下午就由阿嬤陪伴著去醫院待產了。
爸爸晚上去跟阿嬤換班.陪媽咪了。
早上阿姨收到簡訊說..
《醫生給我的無痛打太高.沒效果..還是好痛喔!! 旁邊那位打呼還是很大聲》
痛了24小時...終於在下午
阿嬤打電話來說... 《生了生了。重3525克。51公分。》
心裡迫不及待想趕快去看看這個小寶貝。
我跟阿嬤很快的到達了醫院..
只見那位媽咪出錯力.痛了24小時.那張臉可真是慘不忍睹阿。
問了爸爸.寶貝像誰..爸爸跟阿姨指了媽咪。還說..頭髮好多。
寶貝因為媽咪發燒.凱凱也發燒了。
就住進人生第一個套房。
等到可以看小孩的時間到了.... 我跟阿嬤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小寶貝。
凱凱是套房裡面最健康的小孩..哭聲也是最宏亮的。


真的.真的好像媽咪喔!!
從那時候起... 這位小寶貝就成了我家的新寵兒。最愛的小寶貝。
我家的小寶貝.. 雖然調皮搗蛋.. 但是要皮才會可愛阿。

小寶貝.. 
雖然你把阿嬤操的非常累。
但是你太黏阿嬤了..
阿嬤被操的甘之如飴。
我知道你很想叫"阿公"的..
只是發音發不出來..
都叫成"阿爸"(是..你是韓國人!!叫阿爸的!!)
我知道..其實你是很愛阿姨的...
因為你會看著我.叫我麻麻!!
你媽咪都說..那你叫我.阿姨吧!

小寶貝... 生日快樂喔!!
要一直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Happy Birthday



發文by 假媽咪 (凱阿姨)

週歲回顧就交給真媽咪囉。

ps:阿姨打字打的超辛苦的!!還一度文字全部都不見。重打一次。
     喜歡我家王凱凱的就幫我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