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真的是我最常帶王子麵去的地方,記得做完月子剛出關,我就帶王子麵去逛了...
環球離家近,場地又寬,推車也不錯,這幾次還讓凱凱做造型推車~~~爆好推的啦!!

先帶凱姨跟阿欣小阿姨去爭鮮吃晚餐,凱凱一付剛睡醒的樣子,正在喝著水~~~

長大了,可以跟我們外食,今天出門沒有帶稀飯,特地去買了宜蘭的九層炊給他吃
結果一點都不賞臉,每吃必吐,我還加了點醬油給他沾著吃,還是不吃~~~
吼~~~那個九層炊可是我的最愛之ㄧ耶,竟然不捧場!!
最後點了茶碗蒸,一整碗吃光光,然後餵他吃壽司飯,只吃ㄧ點點...
吃沒幾口就吐出來,吐在他自己手上,玩起飯粒來....吼!浪費~~

環球的造型推車很紅,常常都租不到,每次我們都選在用餐時間租,很幸運不用等太久
凱凱很愛坐造型推車,第一次坐時,如果我停下來,他就會唉唉叫
不過今天這位司機,有點累了,一定要咬著奶嘴開車車~~~~還把奶嘴咬成這麼模樣!

凱凱好愛狗狗,他每次都去追姨嬤家的domi,domi也跑給他追~~~
果然夠狗真的會怕這年紀的小孩,凱每次都會用腳去踢domi
所以我們就先推著他去寵物店看狗狗,他看的好專心喔~~~

不過~~~凱真的有點累了,想睡又餓,看他晚餐沒吃多少,想泡奶給他喝
去了環球的育嬰室,奶泡好了,這位先生也醒了,一口都不喝~~
抱到外面來散散步,果然又開始爆衝...這張雖然糊掉,大概可以知道他移動速度很快
他自己也很開心的走來又走去....

不然就是這個玻璃窗趴趴~~~那個櫃逛逛~~~
逛到愛樂園時,凱阿姨很想要帶凱凱進去玩,凱凱自己在外面就巴著欄杆猛看

阿欣小阿姨要把他抱走,還硬拉著欄杆不放,就是一付想要進去玩
不過,一個孩童NT200只能一個大人陪,多一枚大人就要NT50
想想,好貴喔!Y17還比這多設施,還可以2個大人陪,所以轉頭想去旁邊的小熊森林(??名字對嗎)

結果小熊森林不適合凱凱,太多大小孩暴衝,很容易撞到凱凱這樣的小幼兒
而且,阿欣小阿姨雖然已經國中了,竟然也要錢啦!!花400元去放電,有點貴...
等凱凱長大一點再讓他去玩......
決定找個椅子坐著(環球椅子超多的),讓凱凱把剛剛不喝的奶喝掉~~~~
賞個臉喝個幾口,他就自己突然從我腿上溜走,拿個奶瓶跑掉了,這是怎樣??

路過玩具店門口,很多小哥哥在打電動,凱凱也跟人家溴熱鬧

今天剛好有折氣球義賣,凱凱看到超好奇,站著觀賞好久
看著凱凱的背影,還有種長大的FU耶~~~

結果這位小丑阿伯站起來想要跟凱凱合照,凱凱卻嚇到了
凱凱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馬上彈開,他自己退後好幾步,不敢靠近..

時間也不早,帶小阿姨去湯姆熊打個電動,給凱凱騎馬馬...
凱凱不用投錢,讓他坐在上面乾過癮就夠了,會動的~~~~他還會怕怕咧!浪費我20元!!
這個釣魚遊戲機,小阿姨抱著凱凱玩,最後變成凱凱一個人玩
前面的螢幕很吸引凱凱,他可以盯著看,手也跟著動,
大人很容易可以360度轉動那個把手,就像是真的在釣魚似的
凱凱的小手還沒那麼靈活,頂多就是轉一半,最後小阿姨敎他幾次
竟然就開始跟大人一樣,可以360度轉個幾圈~~~很厲害說!!
這個機器玩好久,要不是後面有小朋友排隊要玩,我看凱凱可以玩上20分鐘吧..

就是這台車車,浪費我20元,坐不到20秒就唉唉叫要我們抱他下來
不要浪費錢,趕快叫了旁邊不認識的媽媽,讓他孩子上去接手玩...

騎馬馬~~~架架架,凱凱坐上去就開始搖,當然~~~也是沒有投錢啦!!坐爽的...

隨便選一台讓他坐爽的就好,一樣找個有螢幕的開車車給他玩
你看他眼神,有沒有給他很認真!!真的玩到超入迷....

玩到以為自己真的在開車,入迷時還可以左右手各拉一個方向盤,
很好笑說,看他兩隻手都在轉方向盤,把自己搞的很忙,有點爆笑!!

所以~~~結論是!!帶凱凱這年紀來玩湯姆熊,真的不用花錢去買代幣....
而且環球真的不錯逛,超喜歡這邊超寬暢的走道,推車相閃都不會擠耶!!
也很愛逛這邊的嬰兒用品區,不錯逛,以後有事沒事還是要帶凱凱來逛啦!!
今天傍晚帶凱凱出來玩,玩到瘋,晚上睡覺馬上倒頭就睡,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