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阿嬤有事回南部
凱凱就由假保姆.假媽咪代為照顧囉
本來想帶凱凱跟小阿姨一起去Y17放電的
但小阿姨未滿18歲不得進入.所以只好改地點囉
凱凱的真媽咪提議不然帶去"環球的小熊森林"好了
一來小阿姨也不會無聊
二來平日應該比較少人
於是吃過飯後.阿公順路帶我門來到環球


在車上阿嬤放了凱凱愛聽的巧虎唱唱跳跳
一樣的.凱凱又像是被點穴一樣不敢動.只敢用腳在那打拍子
慢慢的沒電了
趕緊租了推車.讓他睡個飽.才有體力去小熊森林玩


等凱凱睡醒
帶他去育嬰室換了尿布之後
就前往小熊森林嚕
這天是週二.小熊森林跟環球有合作
每週二特價200...大人則是一樣都不用錢
一樣大大小小都需要穿襪子.保持衛生
這天帶了2枚小人.讓我省了一百元
花了400元可以完一整天也不錯.



售票員幫凱凱蓋了個章
也幫我跟小阿姨也蓋了章
讓我門一整天可以自由進出

ps:凱凱到了晚上才發現這個印章
     他超討厭這個髒髒的東西
     一直很想擦掉.但是擦不掉



這裡地球池超多
球.. 大大小小的都有
記得凱凱上次去Y17超怕球池的
這次還好了..
只是待太久.也是會害怕會哭的


還好..這次有小阿姨陪他玩
兩各小人這裡面倒是玩翻了



這裡的溜滑梯超多
至少有4-5各左右吧
但是.. 這一個超級恐怖的
因為除了小阿姨帶著凱凱溜之外
我也蠢蠢欲動的帶著凱凱上去.坐在上面真的超恐怖的啦
下面的小阿姨一直喊"不會啦.下來啦!"
我硬著頭皮溜了下去..恐怖又刺激... 凱凱也玩的大笑了出來


凱凱這個小鬼
看到不認識的哥哥在玩電話
也想過去拿



看到那位哥哥在玩跑步機
他也跟著走上去
有模有樣的走了起來



不然就是踩踩腳踏車
運動一下.只是腿太短.椅子坐不到啦



凱凱在幹麻哩!!  他在玩門鎖啦!!
他看見那位小哥哥在玩.他也跟著人家過去玩!!真的是學人精ㄟ..

這時候.... 阿姨的相機沒電了.電池又忘了帶出來
真後悔沒帶大砲來照的!!只好等下次囉!!
這期間我帶了這兩各小人出去覓食.又回來玩一輪囉。



從小熊森林出來後.沒多久
這枚小人就去找周公了。真的累了。
阿怎麼進出環球都在睡覺阿。



第二天.保姆持續換人當



真媽咪請了半天假顧凱凱
阿姨到凱凱家時.凱凱這小子已經開始爆走爆玩囉
媽咪的絕招就是放一堆兒歌mv給凱凱看



看的超認真的啦!!
原本不是很喜歡看小孩穿包屁衣的
但是看到會走路的凱凱穿著包屁衣超可愛的啦
害我拿起相機猛拍


還看到拍拍手哩!!
好可愛的小鬼喔!!



稍晚等媽咪去上班
阿姨就帶著兩枚小人在阿嬤家當保姆的日子囉
凱凱一樣的開始爆走.開始冒險探險



不然就是硬要賴在小阿姨身上.一起打電動



小阿姨總是會逗凱凱..
故意穿著凱凱的鞋子.凱凱發現了.硬是要把鞋子脫下搶回來



不然就是搶了阿姨的可樂.把奶瓶給小阿姨喝。



終於...等到媽咪下班回家了。
我的代理保姆一職也完工囉。
話說...保姆還真不好當阿!! 
第一天.帶著凱凱去小熊森林.
凱凱都乖乖的玩.累了就睡.餓了就吃。這一天的凱凱真好帶。
只是我回家真的超累的.馬上倒頭就睡.半夜才醒來洗澡。

第二天.可能前一天在小熊森林玩太瘋.
這一天的凱凱.肚子餓時哭不停.邊吃粥也邊哭.狂搖頭不想吃粥。
肚子餓給我哭了一個小時.大哭狂哭尖叫的哭.. 害我打給她媽咪求救也沒用。
只好帶著凱凱去買了土司給凱凱吃.吃了土司之後又是一條活龍.給我爆走.玩的滿身大汗。
玩著玩著又開始大哭了.我哄了好久.才睡著。
天ㄚ~~ 這一天的凱凱.真是番.有夠難帶的。

結論是... 以後有機會再當保姆的話。
我不會在帶去小熊森林。
不然就是小熊森林放再第二天在去啦。


發文by超辛苦的假保姆.假媽咪(凱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