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冬天回韓國婆家時,我都超期待下雪的,

偏偏婆家這兒很少下雪,不然就是跟我作對,

等我回台北,婆家這裡才下雪~~~很氣人!

這次第一次帶凱凱回韓國過年,凱凱超幸運

看到他人生第一次的雪,我這媽比他還興奮

沒辦法,誰叫我是台灣人,很少看到雪咩!

 

2/17那天晚上,臨時決定去賣場採購回台灣的東西

路上開始飄雪,心想著等逛完出來,應該積雪了吧

嘿嘿~~~果然開始積雪,我興奮的對著凱凱講

寶貝~~~你看下雪囉,當然,凱凱不鳥我

他哪知道是雪,只是覺得他媽怪怪的

 

回家的路上不敢開快,感覺還真滑耶!

回到家已經快12點,凱凱還在家裡奔跑

他就是不肯睡覺,我敢脆把他衣服再穿上

把他全身上下再包一包,準備抓到門口去拍照

他非常的好奇,一直對著路上的雪看

 

帽子要遮耳朵的,小手藏在袖子裡頭

然後在給他穿上2褲子+3~4件衣服

這是凱凱每次外出的配備,凱爸都笑我給他穿太多….

圓滾滾超像個熊一樣,真的是跌倒就站不起來..哈哈!

 

凱凱被我抓到門口之後,他超開心的,

剛開始不敢走在雪地上,我帶他一起走,他才慢慢的走

他大概感覺到雪地會滑,所以他也不敢走快

真的就慢慢慢的走,突然快要滑倒時

凱凱自己重心再抓穩一點,穩住自己的雙腳

站穩了之後再對我笑笑,好像告訴我說媽咪~~滑滑耶!

 

飄雪了~~~~凱凱好奇的仰望著天空

他應該在想,天空掉下來的東西怎麼冰冰的

凱站著看天空,看好久喔~~~

 

幸運的凱凱,第一次回韓國過年就遇到下雪

快點長大喔~~~我想,你明年過年就可以回韓國打雪仗了

雪橇~~~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