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的皮..出了名。
但是他的皮.只限於在家裡.出去外面跟隻蟲沒兩樣。
在家他是老大.誰叫他年紀小.大的老的都要讓他。



這種小人推車。現在已經很多家庭都購入一台了。
這小子.除了會用自己的雙腳嚕來嚕去。
他從不正著坐..他都反著坐。
不然.. 就是給我爬上去坐墊上了。
話說..那座墊有夠小的.輪胎還不時的移動.王凱凱一點都不覺得怕。

這溜滑梯對凱凱來說.是一個挑戰技能的好玩具。
他發現到了.腳上這雙感恩牌啾啾鞋止滑.他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爬到了櫃子旁.定格下來.開始用他的小手把櫃上的東西.帥氣的一個一個往外丟。
那照片中.右手旁邊的那個模糊影像.就是他丟出來的鞋子。
除了丟鞋子.還丟了阿公的鎖.. 用很帥氣的英姿.丟阿丟。
我看我乾脆把你丟掉..比較快啦。



凱凱爬樓梯的功力一流的。已經慢慢可以不用扶著東西爬上2-3格了。
溜滑梯上的樓梯.凱凱很愛爬.爬上了溜滑梯.怎樣就是不坐下.溜下來。
因為他想用走的下來..
看準了.他想用走的。我都會在溜滑梯旁接住小孩。
應該讓他跌個狗吃屎.他就會怕了吧。不然這樣挺危險的。

話說有一天.凱凱第一次這樣想從溜滑梯上走下來。
阿嬤用很嚴厲的口氣罵著他..一開始凱凱坐著被罵不敢動.(阿嬤繼續罵著)
之後.就看見凱凱用很慢的速度.緩緩的站了起來.(阿嬤還在罵)
然後凱凱開始一步一步用小碎步.螃蟹般的橫向走慢慢移動.逃離阿嬤的魔音穿腦..
小子..我們都看的出來你在移動好嗎?



這匹木馬.是凱凱最愛表演特技的一項道具了。
早就已經不愛坐著他.乖乖的搖阿搖。凱凱心想..幾歲了..還在那搖阿搖。
我們家王凱凱.是站在上面偷看電視啦!!這樣高度剛剛好啦!!
這匹馬.年代已久.小時後的回憶阿!!
只是.其實這匹馬.隨便一碰到就會晃動。
王凱凱完全不怕.只要手扶著東西尋找平衡感就好。



阿嬤家裡的櫃子.有點高度。
凱凱除了腳有力之外.那雙手也挺有力的。
他藉著木馬的高度.再用他的強壯的手.用力一扳.就給我在櫃子上吊單槓。
凱他阿母.嚇得衝過來接住小孩。


這些照片都是凱凱每天會上演的危險遊戲。
看哪裡有在徵求.小人特技替身演員的.我馬上把他送去。
實在有夠皮.. 還好我們沒有心臟病.不然早就心臟病發了。
那些阿姨叔叔門..你們看到王凱凱總是很乖的那一面..因為他在外面是俗辣啦!! 


發文by 凱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