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妹妹來台北,晚上要一起去喝喜酒,中午就約好逛IKEA
順便幫可愛的波妞拍照!!趁波妞還沒來時,我們已經先逛一圈了,
這裡還真是取景的好地方啊,感覺就像預售屋一樣
 

 

凱凱正在玩著IKEA的木頭軌道的火車,每次逛到這個軌道火車時,
我都超想買的,每次都被凱爸說
還不會玩啦~~~”

我看等我下次去逛,我一定要買!!軌道越長越好~~~

  

真的把這當作自己家了,還假裝一副全家和樂的樣子!!
其實
~~~
是凱凱一直要"酸走",我根本抱不住,就乾脆給他丟高高!!

   

凱爸愛做菜、凱姨愛做蛋糕,他們逛到廚房都會停住,我跟凱凱只好再旁邊玩家家酒,
桌上的塑膠兒童餐具就借凱凱玩一下,他以為真的有食物、飲料,還真的給我豪飲咧
~~~

 

這把小人的高腳椅超可愛的,凱凱的小屁股坐上去還將將好~~~

  

又來玩這個小人的廚房,凱凱看到這個水龍頭以為可以洗手,
又把手伸出來要叫人家幫他開水洗手!!

 

某間房的浴室,把凱凱放在這玩水頭龍,讓他隨便碰碰...
好讓我們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不過這張還真可愛耶!!
 

逛到床墊這一區,凱凱跟爸爸在每張床墊上試坐看看,
凱凱真的把彈簧床當作玩具了,一直跳跳跳~~~~這樣也算是測試的一種吧!
等凱凱玩開了,竟然就自己表演起豆陶災的動作,
笑成這樣,我想顛倒看世界,應該很有趣吧
~~~

 

被阿爸丟進蚊帳裡面,阿爸隨便一逗他笑,凱凱都會笑的很誇張!

 

波妞終於來了,先去餐廳用餐,這兩個小朋友今天有很可愛的互動,另外再寫一篇好了!!
阿姨在幫波妞拍照,凱爸說要幫波妞打燈,結果凱爸就變成這副很像魔鬼的模樣,
挺嚇人的,可是他兒子卻很捧場,笑笑的走走靠近他阿爸旁邊!!

 

好可愛的小人床墊喔!配上鮮艷的床單真好看~~~~~
也許等凱凱不肯睡小床時,是該來添購這樣的單人床吧!!

 

跟玻妞一起坐在小人桌上玩耍,凱凱這小氣鬼一點都不分給波妞玩….

 

這叫套圈圈嗎?之前怎麼敎都不會,不知不覺~~~不用再特意敎他,就突然自己會了!!

 

跟玻妞玩翹翹板,當然是我在旁邊用力上下搖,不然這兩個小鬼哪會自己動啊!!


 

IKEA還真的是不怕風吹雨打的好地方,大家都來了,
所以今天的IKEA人潮爆多,大家也都好像擠在兒童區這邊,
超難逛的,凱凱連玩具都沒啥玩到,就這樣被我們帶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