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有顆很大的膽,敢在家裡爬木馬耍特技,但是有時怕的東西很奇怪
就是這個,吹了之後放開,就會逼逼叫的氣球
這是去八里逛逛時,在古早味雜貨店買來給凱凱玩的
沒想到,我ㄧ吹,凱凱聽到聲音之後嚇到了.....
而且是那種會跳起來的驚嚇,怕到躲到人家背後
的確,那個逼逼叫的聲音很像雞在叫,有點恐怖!



3/14那天本來是跟翁寶約在八里要見面,沒想到八里的人潮爆多,
騎腳踏車的人都用牽的,堆堆車的爸媽一點苦樣,我們走路都用擠的
搞到最後沒跟可愛的翁寶見到面,真的很可惜~~~~等4/10一定要來喔!!

凱爸把凱凱抱起來比較安全,我在旁邊也沒閒著,我忙著要整王凱凱~~~
只要我把氣球拿出來吹,凱凱就會嚇到躲進阿爸的胸口
看那個表情就知道有多驚嚇!他聽到那個聲音會怕到眨眼精!!


阿咕跟阿姨也超壞,手上沒拿氣球,假裝做做樣子嚇他
凱凱一樣也嚇的要命,一張臉趕快躲進阿爸的胸口裡
我們這些大人超壞的,明明知道他會怕,還要故意整他
沒辦法咩~~~~凱凱實在太好笑了!!


把他爸抓緊緊的,怎麼樣都不肯抬頭看我們,還斜眼看我們咧!
更不肯看到那個會逼逼叫的汽球,看到就怕...
現場除了他爸是好人,其他都是壞人啦....都很愛整凱凱!!


回家之後,我又拿來嚇凱凱,凱凱聽到聲音就跑掉,跑到門口邊去躲
現在連我吹吸管的氣音,他都會怕,我都罵他膽小如鼠 (哈~~本來就是鼠)
好啦!好啦!我承認真的很變態,很愛整他,看到凱凱這模樣真可愛ㄚ!
不過~~~還是這個笑容最可愛啦!!


不過真的要說,這天去八里真的很失望,人潮多不打緊,連草坪都髒
走了一大段路找到一片草坪,看似乾淨,很放心的把凱凱放下來狂奔
沒想到仔細一看,草坪上一堆乾掉的地雷,嚇死我了~~~
我還真怕凱凱蹲下來給我玩這些乾黃金,挫!!
((凱凱那健壯的小腿已經不見了,生病瘦了~~腿上的肉也不見了))


凱凱來到八里,人多到沒辦法自己走路,就連草坪也髒...這兒真不是溜小孩的地方
只好拿出剛剛買的吹泡泡讓凱凱玩一下,讓他轉移注意不要去拔草摸黃金
現在看到泡泡,會追著跑~~~~要他吹吹,還不會!!



現在出門,媽媽包裡面一定要有吹泡泡,車上一定要有球球
有這2樣東西,不論到哪個公園玩,小孩都會玩的很開心!!
那至於八里~~~~等凱凱大一些再帶他去十三行博物館,再帶他來騎腳踏車吧!
這次~~~真的滿滿的人潮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