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凱凱對飲料的接受度不大,多虧那個黃色小鴨的水瓶

凱凱因為愛那個瓶,所以最常喝的只有開水,

連我從韓國買回來的小兒麥茶也不太愛喝!!
現在,冰的、甜的、軟的~~~都不太吃,很養生內!!

 

那天阿姨帶凱凱去超市買東西,凱凱指著一瓶養樂多要買買

(奇怪,凱又沒喝過養樂多),阿姨買了一整排給他,

~~~阿姨是你自己要喝的吧!!   

回到家之後開給他喝,站著衣衫不整就吸起養樂多來

手上2瓶應該都是阿姨的,看凱凱嘟嘟的嘴~~好可愛喔!!
 

竟然連同包裝紙給我吃進去~~~么壽,真的有吃進去啦!

他爸知道之後,等我下班之後就狂唸~~~一直唸!一直唸!

   

聽說這小子一樣接受度不大,邊喝邊吸給我邊吐,阿姨就邊擦

還好還好,我嫌養樂多太甜,還不願意讓他喝咧

下次叫阿姨稀釋給他喝,不然真的會蛀牙!!


PS.帶凱凱去超市買東西,現在會指定要買買了,跟他講拿去付錢錢
他就自己衝到櫃檯去,把東西放上櫃檯等著人家幫他結帳
很好~~~知道要付錢才可以拿回家,不然很怕他東西拿著就往家裡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