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去了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之後 (文章晚點補,照片好多喔)
凱凱一上車跟阿姨要了奶嘴之後就馬上昏睡過去,去凱西阿姨家拿東西前,
先找家餐廳吃飯,很好
~~~王凱凱賞個安靜的時間讓我們吃飯,
真的就睡到我們甜點吃完時
~~~時間抓的剛剛好。
 

這是凱凱剛睡醒的模樣,超餓~~~~因為我帶了4:00那餐的稀飯,
卻忘記給凱凱吃,睡醒就超餓,等上菜時只好把玩著裝麵包的籃子!!

  
好殺的眼神喔~~~餓到一直盯著服務生手上的菜!用瞪的喔!餓餓餓呀!

  
我快要脫離帶稀飯的時期了,耶耶~~~幫他點了兒童餐,先來個麵包止餓,
他可以大口大口的吃,真的餓了

  
也可以很秀氣的撥著麵包慢慢吃,有時候覺得他很像女生說,
這行為
~~~有夠娘的說!!好吧,就說凱凱很懂餐桌禮儀好了
~~~
而且還不忘拿著手上的小麵包餵我吃咧!好棒~~乖兒子!!


媽媽包裡面幫他帶了他的餐具,他不愛,就愛拿桌上的鐵餐具。
不過這小子很好笑,知道用左手拿湯匙吃飯,但是他都用右手當印度人抓飯吃,
一口接一口吃,那請問幹麻拿湯匙啊??

  
還好吃到會吸手指頭咧
 

 把湯匙換個手,但是一樣用手抓飯吃~~~唉唷!!搞笑嗎?
不過沒餓到就好,會自己拿飯吃,是學習的開始吧!!

  吃飽後去凱西阿姨家拿東西,ㄚ寶這隻狗很熱烈的歡迎凱凱,一直來舔凱凱~~~
我還真怕凱凱會去踢ㄚ寶咧!

  
是說這年紀的孩子一點都不怕狗,反而是狗狗怕小孩,
凱凱一手要給ㄚ寶巴下去,我看ㄚ寶都沒地方躲了
~~~


很怕凱凱把這隻偽老虎當作馬兒其上去~~~ㄚ寶!小心啊!

  
今天除了ㄚ寶這新朋友,還有金東東~~~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金東東剛滿
6個月,體重8.5公斤,王凱凱1.2Y,體重9.4公斤!啊~~
凱凱你輸多了!!

  
叫凱凱跟弟弟握握手~~~他就會把手申去摸金東東的手!!可愛極了

 


怎麼看金東東,你有點大哥的感覺,一點都不像
6個月捏!!
你看你的腿庫肥吱吱的,是說韓國人的體型基因都很強嗎??
你長的也太好了吧
…..我看王凱凱要多補一下了!!
 

 玩樂速度太快,文章欠好多喔~~~
來去趕進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