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去看個無聊的旅遊展,原本以為有我想要的理想大地跟夏都,啥都沒看到,
看到一推
MOTEL在推銷,唉唷~~~~帶小人去住MOTEL,是要他在裡面跑800
圈嗎?
應該會無聊到爆吧!!結束無趣的旅遊展才下午
3
點,看天氣不錯,
決定把隔天的行程提早玩,要帶凱凱去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走走囉
~~~

 

連續2星期的晚上都路過這裡,沒想到這裏~~~超。級。大。
而且停車費一次
50
元,隨便你玩多久都,更貼心的是連親子廁所都有了,
呵呵
~~~
王子麵馬上就給他用下去,不用在戶外露鳥換尿布了!
很乖的跟媽咪在等廁所!
 

來公園~~~當然是玩泡泡,凱凱還是很愛追著跑!
阿爸
~~~
我下次買電動的給你,你就不用吹的那麼辛苦了!!

 

這裡有個小山坡,帶著凱凱爬上山坡之後,他自己就突然轉身,往下衝~~~~
超愛享受那個快感的!!讓我用百米速度往前衝去擋住他,真的很怕他摔的狗吃屎說
~~

 

好想玩這個翹翹板喔!!
感覺很耐操的翹翹板,很多大人都上去玩說,可惜排隊的人好多喔
~~~

 

這裡的遊戲區很大喔!我還帶凱凱走獨木橋,怎知道他一站上去就給我腿軟,
硬要給我坐在獨木橋上,幸好很多設施可以玩,王凱凱
~~~~來
吊單槓囉!!

 

呵呵~~手臂當然沒力,是阿爸在下面撐住他啦!
一、二、一、二的像舉重一樣撐住他!他自己也抓的很開心!!

 

天兒啊~~~這叫做幸福的照片嗎?這2人怎麼笑的那個可愛啊!!

 

這裡的搖搖馬有大有小,大的~~~空間太大,凱凱會溜下去,
還不小心給我撞到頭,還是這個
SIZE
剛剛好!適合小人~~

 

聽到架架架的指令,開始狂搖這馬兒,搖的很起勁喔!!
真的很怕他又撞到頭!好恐怖!
 

這裡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溜滑梯,找的大的、旋轉的讓凱凱玩,
比較刺激,結果這大爺就給我反著溜下來
…(那舌頭也太高調吧!捲成這樣
)

 

好大的運動公園喔,很乾淨,隨便走走都很舒服~~~~
凱凱感覺像是放風中的野馬,走在路上也狂奔,超開心的!!
是說
~~你今天的舌頭怎麼了,捲不停
~~~~

 

很多人來這騎鐵馬,問了警衛杯杯(少在公園有看到警衛耶~~~好酷)
他說這兒沒在租,很多人都是從碧潭租車騎過來的!!
好吧
~~~等王凱凱長大一點吧!不然就只能像這樣,趴小兒賓士車還要上鎖~~~
好妙!

 

還有這紅土400跑道,王凱凱對這紅土超有興趣,一直拉他爸要走去哪兒,
原來他要蹲下來玩沙,吼
~~~
整隻手玩到連指縫都是髒的!!

 

這裡有一個直排輪競技場,裡面很多高手在玩,也有很多小朋友在學,
凱凱跟把拔在場邊觀賞,是說這高度剛剛好,大人不用抱住小孩,
可以讓他自己站著看
~~~
真輕鬆!!

 

看完人家溜直排輪之後,這個競技場還有個功能,就是讓小人繞著圈圈走~~~~
如果操個5圈應該會換來一覺好眠吧!!可惜王凱凱指給我繞個100公尺就往草坪奔跑去了
~~~

 

跌倒了~~~等著人家牽他起來,大家都不理他就一直耍賴,
最後當然是他輸啦
~~~自己起來、拍拍手,又繼續奔跑去
~~~

  

這裡真的好大好大~~~怎麼走都走不完…連池塘都有了,
抱著凱凱學著人家坐在岸邊講心事,挖哩咧
~~~
他想給我衝下水邊去玩水啦!哪有閒情逸致跟我聊心事咧!!
害我一直拉住他,一直拉住他,他真的想玩水啦
~~~

 

看凱凱也累了,大人們都餓了~~~
上車去吃飯,順便去找凱西阿姨拿東西!
下篇遊記
~~~就接著看這邊囉!(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