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最後一天沒地方跑,中午臨時打電話給小赫媽,我們要去林口找好久不見的小赫哥哥玩!!

 

先到小赫阿公店裡坐坐,這裡果然超多機關,媽咪在這裡上演追小孩的戲碼,
凱凱跟小赫兩個人一直繞著店裡轉圈圈的跑,不然就是去隔壁的
50
嵐逛大街,
很怕他自己開冰箱拿多多來喝,所以我就在後面一直追著跑,
真的要是讓我跑上一天,應該很快就會變瘦
~~~

 

這兩隻小老鼠實在有夠會跑,只好抓到椅子上乖乖坐著,呵呵~~~有沒有好可愛

 

也不知道王凱凱在害羞些什麼,笑的好含蓄喔!小赫哥哥笑的好開心喔!!

 

坐在一起,小赫哥哥還是比較大隻,不過我們凱凱也有努力吃飯,快要追上小赫哥哥了!!

 

凱凱突然笑的很三八,還轉頭對著小赫哥哥笑咧~~~笑的真可愛!

 

小赫耍寶,問他嘴巴在哪裡,他就會張開大嘴告訴你~~~~那凱凱,你是在笑什麼咧?

 

給弟弟抱抱~~~~又是個很熱情的抱抱,差點把凱凱撲倒,趕快伸手扶住!

 

凱凱說『我不給你抱啦~~~快酸~~~我要去繞圈圈跑跑跑了~~~

 

看著兩隻小朋友跑跑跳跳停不了,請凱爸開車帶我們去附近的林口運動公園放電!!
到公園玩,什麼都好奇,看到球也叫、看到風箏也叫!!

 

凱爸又拿著泡泡在吹,不過凱凱已經不太理他了,哈哈~~~凱爸吹的太慢啦!!

 

還是球球比較好玩,一起搶球比較好玩...

叫凱凱拿著球給小赫哥玩
~~~
後面的凱爸還是很努力的在吹泡泡,
我懷疑是凱爸自己愛玩,根本沒有小孩要理他!哈哈
~~

 

小赫超可愛,凱阿姨說~~~站好,給阿姨拍拍~~~”,他就拿著球拍拍,好帥耶~~~

 

公園實在太適合小孩子奔跑了,他們兩根本就像充好電了小老鼠,到處奔跑,
不抓著他會一溜煙的就不見了,阿姨拍下我跟小赫媽的動作,還真的一模一樣,
抓著小鬼的帽子免得他們跑太遠!!哈哈
~~ 一比對之下還真好笑耶!!

 

這裡也有好多人來溜狗,這年紀的孩子不怕狗狗,凱凱還想追著狗狗跑~~~

 

我滴天啊~~~還跑去摸狗屁股!!還是趕快抱離開比較好~~~

 

這是什麼動作~~~是要給我們聞狗屁屁的味道嗎??

哈哈
~~不是啦!是凱凱又要搶相機啦!!

 

最後,我們這群大面神還叫小赫媽請晚餐,真不要臉說~~哈哈!!
感謝小赫媽買
Pizza
請我們吃,更感謝小赫阿嬤煮了好好吃的晚餐,
還有小赫舅舅拿好吃的甜點,真的超好吃的一頓晚餐
~~~
離開時真的超撐的,有夠飽!!小赫阿嬤~~~我們下次還要去喔!!

 
還有小赫哥哥,在你回韓國之前,凱凱還要去找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