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釣魚板才剛買沒多久,凱凱剛開始玩,釣不到魚,沒什麼興趣~~~
我只好把線縮短,用膠帶黏住,慢慢的教導他玩,但是大部分都不精準
大概沒有成就感,興趣不大.....

前天晚上,睡前陪他玩樂一下,發現他自己非常認真的釣起魚來(傻眼)
而且很精準的一隻ㄧ隻釣起來,那個釣竿的線也變長了~~~
原來是凱爸有敎他玩過幾次,慢慢的凱凱就練出一身釣魚好功夫
{###_wangziman/4/1992352138.flv_###}
(哈...我的腳入鏡了...而且我家還真亂~~~)

錄了2段影片,發現凱凱左右手都會釣魚
而且只要有釣到魚,我就會讚美他,他會拍手鼓勵自己一下....
拼圖式的釣魚組,凱凱只會釣,還不會拼,所以每次都是我帶著他拼完
他就會迫不及待想要釣魚,現在每天晚上睡前一定要釣個幾輪才去睡...

接下來~~~就是敎他怎麼玩這釣魚拼圖!!要玩要釣,就是要學會自己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