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綠風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凱凱玩沙,出門前連工具都準備好了,
沒想到玩沙初體驗
~~~~大成功,凱凱玩的髒兮兮,愛的要死!!
我要說的是~~~拍的照片張張好看(厚臉皮),還真難挑咧!!哈..
 

中壢的綠風,好大好大,比陽明山的綠風大好幾倍!!這兒超好放電的地方..
凱凱一進到這裡就開始狂奔,一溜煙的就奔向水池邊
~~~~趕快叫阿咕捉住他!!

遇到草坪~~~又狂奔!!害我只能用運動模式拍,實在是凱凱的移動速度太快了~~~
今天都穿新衣耶!褲子100元而已!質料還不錯說~~

凱爸本來相準了一個好地方,準備躺著休息睡覺,要我們自己陪凱凱玩沙,
凱爸才一轉身要提著行李離開沙坑,凱凱超撒嬌的叫了一聲
阿爸~~~”(超ㄋㄞ)~~~
這位阿爸就心軟的回頭,好好好~~~把拔陪你玩~~~”

哈!果然王凱凱知道媽咪不想陪他玩沙,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髒髒的沙
~~~我不愛!!這種活就交給阿爸就好!!

 這張照片真的有夠好笑,老娘叉手用嘴巴指使,王凱凱開心的在沙堆繞圈圈,
王把拔很苦命的在挖沙坑,前面那位孕婦阿姨在拍照
~~~~(掌鏡的是阿咕)
苦命的阿爸沒午覺可睡,還要挖沙
~~~哈哈!!
 

玩沙初體驗,很怕他會跟踏草坪一樣,會怕刺、會怕髒、怕他不喜歡沙的觸感,
結果第一次玩沙的凱凱,完全適應,不怕髒、不怕刺、連指甲都玩的髒髒的,
很好
~~~這就是我要的!!越髒越好~~~

 
即使玩到腳底髒髒的、衣服髒髒的,凱凱通通不介意....
最好是來抓個一大把沙,凱凱愛的很
~~~((媽咪也不介意,反正有多帶一套衣服))

 
大概是工具有加分吧!!帶去的玩沙玩具,凱凱很愛,一直拿著挖沙..


當然,有時候還會伸手看看沙,感覺這沙怎麼觸感不一樣….
前一天才下過雨,所以沙子有點溼溼的!!

 

看到他這麼愛玩沙,這樣的笑容~~~真的好可愛,這樣的刺激反應,
應該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吧!!好好好
~~~下次再帶你來玩!!

((這樣笑好像大寶娃娃喔))


 凱爸自己應該也很愛玩吧!他負責幫凱凱裝沙磚,凱凱就負責挖挖挖

 
凱爸挖了個沙坑,要埋住凱凱的半隻腳,大概才埋了5秒鐘,
王凱凱就大力的拔起來
…..哈哈!完全不被人控制的小孩!!

不受控制的小人,還是對阿爸挖的山洞比較感興趣
~~


凱凱很愛整隻手去抓沙,所以連指甲縫都玩的髒兮兮,當然整隻手都黏滿了沙,
叫他拍拍
~~~竟然就往他白色的T恤上拍拍,唉~~~新衣服耶!!


只能說王凱凱今天心情超好,玩沙的時候一直笑,笑的好可愛,是在說這玩沙很好玩嗎
~~~


我的寶貝長大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長大不少,跟凱爸的玩樂應該也會越來越像吧!!
應該都是屬於運動型的男生吧~~~~


又是可憐的凱爸,除了陪玩,還要負責收攤,清洗、換尿布通通包,
好吧
~~~我承認我很好命啦!!((凱爸老是說我不知足))


大概是玩沙玩的太累,梳洗完要帶他去踏踏草坪,竟然就給我耍賴要抱抱
~~~~
這時候走在後面的阿咕就丟了10元銅板在凱凱眼前,凱凱竟然就跑去撿銅板!!
果然是愛錢的小孩,這招也可以吸引他走路
~~~


~~滿手的銅板,大戶大戶


要他把銅板分給我,還好
~~~不小氣,留一個給他拿著就好,
問他要不要去買買,還給我回答好咧
~~~


拿著一個銅板,看到山坡就自己爬上去,再加速的跑下來,連續玩個
23趟,
還差點煞車不及摔到沙坑
(水邊)裡咧!這孩子怎麼老愛玩刺激的遊戲咧~~~




這兒應該更刺激吧!!阿咕帶他爬上
2樓的樹屋,往下看應該會腿軟吧~~


還有還有
~~~凱凱對這裡的魚完全沒興趣,跟他講餵魚就是不要,
一直要跑到旁邊的草坪上奔跑!!大概是阿公家裡也有魚缸,看膩了
~~~


繞了一圈找個戶外區休息,最後還是要說,這裡一個人入場費
NT150可以抵消費,
聽說正餐難吃的要命,只好外帶拼盤跟可樂到戶外區吃,這些就花了我
600元....
真是貴又難吃到想罵髒話
~~~唉!!600元都快可以買凱爸的豬龍骨湯2份了~~~

不過,還是要為王凱凱今天的玩沙初體驗紀錄一下,喔耶~~~大成功!
凱凱今天有累到,坐上汽座馬上就睡著,一路睡回台北,到阿嬤家門口前2
分鐘剛好醒來,神準….
還有要感謝阿咕帶我們回中原吃好多美食,無奈凱凱在睡覺,那個晚餐就欠著囉…...下次專程去找阿咕吃飯!!


PS.
綠風應該也是個超好溜狗的地方,當天應該有100隻狗在狂奔吧!所以那邊的沙坑~~~
我自己也怕有地雷!決定下次玩沙景點就去鶯歌博物館….至少那兒沒有貓貓狗狗!!
 

最後~~~大家為辛苦的凱爸堆一個吧!!辛苦的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