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跟預防針無關的照片~~~這是凱凱最近心情特爽時拍的!))

前前後後感冒了3星期,原本3/29該打的德國麻疹疫苗都沒法打
等到稍微痊癒,4/25預約了診所去打預防針~~~
順便讓打預防針的謝醫生(與感冒不同家)看看中耳炎痊癒了嗎?
也問一些凱凱這陣子擾人的蕁麻疹,一直復發,好討厭~~~

中耳炎痊癒,沒問題!至於蕁麻疹,醫生說應該是食物引起
很難真的抓到原因,就盡量海鮮、有毛的水果、芒果之類的不要吃
仔細想想,凱凱沒吃到什麼會過敏的食物啊~~~奇怪!!



最後醫生決定先讓凱凱打日本腦炎第一劑
滿1.3y,每年的3~5月打,今年不打要等明年
2個星期之後再回診所打第二劑
德國麻疹就等日本腦炎之後再打 (好多針要打喔)
打針~~~一樣哭的死去活來,回車上用餅乾騙騙,就好了~~~

1.3y的成長進度 :
身高 : 79 cm
體中 : 10公斤
頭圍 : 47cm
大約都落在50%,很好很好~~~



打完針,去診所附近的成記香港燒臘店吃早午餐..
成記是我懷孕時,一星期要跑3、4次的地方
平常大概6點多就賣完,我都早早的打電話請老板娘幫我留2碗粥
懷孕時超愛吃成記的牛片粥跟魚片粥,偶而來個皮蛋牛肉粥
難怪凱凱長的頭好壯壯+頑皮,我皮蛋吃太多了啦!!
老闆是香港人,每次都說他們的粥是全台灣最道地的,要花時間熬煮的
果真~~~吃過其他家,通通被我嫌難吃!
大概有1年多沒來了,老闆還記得我們,那個粥~~~還是超好吃的啦!
只是,現在有王凱凱瓜分我的廣東粥,他一個人可以吃掉普通碗的1.5碗
好吃好吃~~~在成記吃飯,就是不用擔心王凱凱的糧食,馬上現成的稀飯!!
現在寫著~~寫著,就超想來碗牛片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