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理想大地的房間好了!在國內好像第一次住這麼貴的房間說~~~

 

抵達理想大地之後,check in的人好多,3個櫃檯在辦理還讓我們等了快30分鐘,
不過服務態度很親切也很機動,小姐聽到凱阿姨問我小赫住哪邊?
馬上就說要幫我們換成同一棟
(),這樣方便我們行動~~~
還不錯!!
連我事先預訂的嬰兒澡盆、嬰兒床、消毒鍋也稍後送回新房間去!!


check in的時候也不會太無聊,可以在大廳看看書報、聽聽音樂,凱凱跟小赫就是這位吉他手的好歌迷,
兩個人站著聽了好久!!這位吉他手
~~~
下午看到他在大廳迎賓、晚上在劇場又見他表演、
隔天早上又游湖區彈奏,感覺他一整天就是在彈吉他說
~~

理想大地的佔地很廣,進房就搭這種高爾夫球車,平常外出除了步行之外,也可以call他們來載人,
2天下來應該搭了有10次以上吧!!凱凱每次搭車,每次都會把我抱著很緊,他超怕的
~~~

不過凱凱倒是挺愛開車車的,每次一放上去駕駛座,就開始假裝開車車,很開心!


這次我們訂的是閣樓四人房,一進到玄關~~~好大喔!!應該有快2,衣櫃、鞋櫃、置物台都在這區!!

凱凱也很愛在這區玩,他就這樣進進出出衣櫃好幾次,等著人家跟他玩躲貓貓~~


玄關旁還有個漂亮的窗戶,整個光線很充足,玄關進房間的這角落,配上桌上的電燈~~~


房間還有附上甜點~~~~甜死螞蟻的甜,通通給了小阿姨,我們老人不適合!!


一樓的雙人床,好浪漫的感覺,超大超大的床!!床墊好高喔!王凱凱沒辦法自己嚕著上下床,要稍微跳一下~~~
這裡就讓孕婦阿姨跟阿欣小阿姨睡了,沒辦法~~~
孕婦半夜要上廁所,走樓梯也危險!!


這裡是2樓的雙人床,一樣有個大窗戶讓陽光透進來,然後也有冷氣跟電視,兩張單人床合併起來的床,好大~~~
王凱凱滾了好幾圈!!不過他不愛睡這裡,老想著要去樓下找阿姨們玩!!

沙發區~~~軟硬適中的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凱爸晚上就坐著看電視,看到打呼咧!!
而且我們一進房間就把所有的零食擺滿左邊的桌子上,還自創零食吧
~~~

陽台區~~~每個房間都會有面湖的陽台,不過沒久留,發現有蚊子開始侵襲,可怕~~~

樓梯區~~~變成小阿姨跟凱凱的玩樂區,凱凱一直想往上爬,不過樓梯算陡,
而且有點滑,不趕讓他自己爬樓梯,只好叫阿欣阿姨負責抓住他,跟他玩樂
~~


然後樓梯下方就變成他們兩個人躲貓貓的地方,不過凱凱跑一跑,會忘記高度,有時候會去撞到!!
這一區讓他們玩了好久,凱凱就這樣一直追著小阿姨跑!!這時候
~~~
大人真輕鬆啊!!

這是廁所的門,阿姨一直覺得很漂亮,廁所~~~超大的,也變成凱凱最愛闖入的地方,
如果把它關在門外,依他的高度剛好可以站在隔葉門前面,可以看著裡面的人在幹麻,
就會一直拍著門呼呼叫,一直叫人把他放進去玩
~~~

廁所應該比沙發區還大,有夠大,但是茶水區放在廁所裏面,
感覺在廁所泡咖啡、泡奶感覺怪怪的,幸好廁所挺乾淨的
~~~


就說凱凱最愛闖進廁所玩,因為這裡的水龍頭的高度剛剛好,被他發現怎麼開關,
他就很愛進來玩水,剛開始大家會輪流把他抱出去!!最後乾脆就讓他玩吧!反正衣服濕了再換!!

浴缸也很大,晚餐前讓凱凱先洗澡,還帶了泡泡露來讓他玩,因為浴缸超大會滑倒,
只好請凱爸跟他一起洗,但是大家又想要看凱凱玩泡泡露,凱爸只好穿著泳褲陪凱凱洗澡
~~~哈哈!超好笑
~~



這次來花蓮之前幫凱凱買了可愛的夾腳拖鞋,想說來花蓮可以走輕鬆路線,還在家裡讓他練習穿著走路,
在家裡還滿
ok的!怎麼一到花蓮來就變的不愛穿這鞋,一穿上就自己馬上脫掉~~吼!浪費錢
~~


凱凱一進到房間就莫名的興奮,一直奔跑~~~一直奔跑~~~,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然後跟小阿姨玩的好瘋!!
還跑去穿大家擺在玄關的鞋子,他穿大人的鞋子還走的滿穩的說
~~~


大家要出門去散步了,凱凱依舊處於興奮狀態,還給我在鞋櫃上面表演翻跟斗,
叫他停止還不肯咧,就是要大家反著看他,他才開心
~~~


晚上回房間一樣玩的很瘋,還給我表演特技給大家看咧,用嘴巴咬寶特瓶!加上整個房間跑透透,
害我想說下次旅遊的話,選個不錯的房間就好,其他設施都不用,光房間就夠讓凱凱玩上一天了!


連隔天早上,一起床就跟著我下樓,乖乖坐在樓梯口等我泡奶喝,然後爬上床呼叫小阿姨起床,準備開始玩~~~


我想~~我下次不用選太好的飯店,找個大一點的房間讓他玩就好!!重點是應該要帶阿欣小阿姨去,
他們兩整路上超麻吉,凱凱整個很黏ㄚ欣,有阿欣阿姨在,我們就好輕鬆
~~~

下一篇再來寫理想大地的玩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