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具組很久以前就買了,凱凱以前不會玩,拿到槌子只會往自己頭上K
嚇死了,還是趕快收起來,長大一點再玩!!


這一陣子再拿出來,凱凱知道槌子是要敲敲敲,
要敲敲木頭,或者把木頭一個一個塞好,然後再用力敲!!

 

不過,還是敲不準,槌子大都是亂敲一通,還帶有點暴力的感覺,其實也是滿嚇人的~~~

 

另外就是,凱凱已經很準確的會拉拉鍊了~~~

 

小火車玩具組被我裝在小化妝包裡面,凱凱為了要玩都會要我幫他開,
之後敎了他幾次,告訴他『要玩
~~就要自己開啊~~~
慢慢的就會自己打開拉鏈,自己關
(不過還是不會自己收玩具,要敎) 

這幾天確定凱凱是上下拉鏈的動作都會了!!
前幾天,我幫他穿好外套,他一轉頭就把外套的拉鍊整個拉下來!!


這天拿著我裝巧虎
DVD的盒子,一直想要自己打開,凱凱想要我放巧虎給他看!! 

果然~~虎神DVD魅力大,凱凱拿著DVD盒,玩著拉鍊,練習小手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