莛媽是媽咪的同事,懷孕時就很三八的指腹為婚
每次都戲稱對方是親家母,戲稱莛莛是我媳婦兒
公司聚會時,莛還小,抱在手上沒能跟凱凱見面
今天就相約環球,也約了萱萱 (莛媽的乾女兒)一起來
萱媽可是凱凱的忠實觀眾溜!!

相約FRIDAY,想說有兒童餐可以給凱凱吃
結果~~~~我點的通心起士麵,不愛吃
就愛吃凱薩沙拉上面的雞肉,吃了不少~~~
每次在外面用餐,就是愛玩,不愛吃飯
可惜今天吹氣球的機器壞掉,小朋友都沒氣球玩
凱爸只好用嘴巴吹飛不起來的汽球,讓小朋友玩玩

凱凱對媳婦兒沒有興趣,才6M太小了,玩不起來
萱萱1.6M,跟凱凱差不多大,可以分享玩汽球了
如果要娶母大姊、坐金嬌椅,我是不反對啦!!
玩汽球時,萱萱很怕氣球,拿氣球給她玩,就會拍拍胸部表示怕怕

萱媽要萱萱跟凱凱拿氣球玩,萱萱還是會伸出手來
但是拿了又會怕,真的很可愛說!!
((
我要說,萱媽~~~你真的是辣妹,超級有夠瘦,羨慕溜))

玩著飛不起來的汽球,凱凱還是很嗨,一個人跑來跑去的
有時候低個頭吃東西,一轉頭就往櫃檯跑去!
趕快嘴巴含著食物、跑去抓小孩,有累!

我的媳婦兒終於醒來了,醒來都不會哭哭耶!好棒喔~~
凱凱到現在起床後,有時候都會哭著醒來,很討厭!
莛媽這個高調的媽,買了一朵大花給媳婦兒戴
馬上吸引左鄰右舍的側目,有夠高調!

不過~~不過~~~王子麵不愛年輕的!就愛年紀大的!
叫他跟妹妹牽牽手、抱抱,理都不理我!
只好讓莛莛乖乖坐著玩,吼~~~真的好可愛喔!

我說媳婦兒啊~~~你快要跟凱凱一樣重了捏
莛莛6M/ 8.5公斤,回去查凱凱的小紀錄,凱凱 6M / 7.5公斤
而且莛莛的腿庫一圈一圈,胖手手也是一圈一圈
~~超級有夠好摸捏!我跟凱爸都搶著抱小孩
((
下面這張晃到了,不過莛笑的好可愛喔~~)

這次相會~~沒啥互動,媳婦兒還太小,不過莛道是踢了幾腳王子麵
吼吼~~~有下馬威的意思吼!!等長大一點,再一起出來玩喔!!

與媳婦兒相會之後,來去逛逛,要幫凱凱買鞋子
家裡的12.5CM13CM都太小了,阿嬤有買幾雙市場牌的涼鞋
我另外還想要添購一雙球鞋,好讓凱凱外出時穿,跑跳可以保護腳
結果環球逛一圈下來,超失望的啦!!
除了原本的貝親之外(漲價了嗎?變好貴喔),其他都是醜的醜、貴的貴
我跟凱爸逛完之後,互看搖搖頭,沒有一款看上眼的
只好轉戰韓貨去,等拿到鞋子之後再來拍拍,跟大家分享!!

那凱凱呢!沒閒著,我們逛童裝,他玩球池~~
真好,這樣就不會來吵我逛街了!!

最愛左右手各拿一個玩具敲敲敲,每次都敲的好大力
邊敲出聲音,邊大笑,我是在旁邊邊害怕
每次都很怕他敲到自己的手、自己的臉~~~

看到旁邊有大哥哥,拿了球給哥哥~~~~想要找伴玩!
哥哥很可愛,會跟凱凱互丟球,凱凱也超開心的有人陪他玩

球球真的很吸引小朋友,差點在裡面打滾.....
店家真的聰明,一個球池就可以讓爸媽安心逛街,小孩開心玩球!

就很愛拿著球這樣大笑~~~~
不怕了耶!記得1Y去Y17爬爬,怕這種球池,怕的要命!
現在果然長大了,知道球池好玩了吧~~~

最後~~~我一件衣服沒買!怎麼那個貴~~
準備離開時,凱凱竟然又給我上演這不是肯德機的戲碼
抱到育嬰室室換尿布時,還又給我躺在門口哭
吼吼吼~~~~真的氣人說!!
凱凱啊~~~你像這樣笑笑的!不是很可愛嗎~~~


很好~~今天童鞋沒買、童裝沒買!!我跟凱爸都看不上眼!!
決定還是買韓貨,沒辦法~~~凱爸還是覺得韓貨很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