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王凱凱也算是個型男,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算可愛吧!!


但是一瞬間,就變成這樣了~~~~

唉唷~~~凱凱的人生第一醜,大概就是這個時候了!

這這這~~~都是凱爸看到可愛的小樂樂,有個齊瀏海的髮型

那天晚上回家之後,他就說我們也來幫凱凱剪這樣的髮型吧!,

5/21星期五在公司,收到凱姨傳來的簡訊『你兒子被剪了一個非常非常醜的臭頭』

後來知道是凱爸剪的,無名火就上來了,凱爸明明不會用電動剃刀,

還真把凱凱的帥男髮型當試驗品,要剪跟小樂樂一樣

~~~人家小樂樂麻麻可是專業的大師級的,凱爸這三腳貓功夫

下場就是把兒子的髮型剪壞了

沒看到照片時,因為凱姨一再強調真的很醜很醜

我上班時已經想像應該真的很醜,一肚子火的傳了簡訊給凱爸罵人!!

等我看到照片時,差點沒有暈倒~~~~

後面整個給我用電動剃刀往上嚕,前面又剪的2266

我當下真的很想要罵髒話,再猛傳幾個簡訊罵人!!

靠腰咧~~這個髮型是能見人唷!

我心裡已經盤算隔天帶凱凱去設計師那裡補救一下!


下班後稍微加個班,凱爸來電話問我幾點要下班

他想要先帶凱凱去設計師那邊補救一下~~~

『不行~~~你要讓我先看過之後再過去,別想给我湮滅證據!!』

明明知道我最在意凱凱的頭髮,還給我這樣亂搞

看到本尊的凱凱,只有想哭的感覺,王凱凱都不像王凱凱了

 

設計師一看到凱凱的醜男髮型,還安慰我~~~滿可愛的嘛

結果一看到後面,嘴巴差點沒有掉下來,只說只能嚕平頭補救囉~~~”

~~~~~凱凱從出生之後,大概就這次頭髮最短吧!!


凱凱剪頭髮時,有設計師的2個女兒陪他玩,被逗的很開心

所以剪頭髮時都不哭不鬧,乖乖的讓設計師阿姨嚕頭髮

我是都快哭了,怎麼頭髮變成這樣啊~~~


就這樣~~~小小平頭出現了!!真的很不習慣說!!

突然間,凱凱真的變成大哥級了,一瞬間變的好成熟!

感覺他好像又長大不少,看起來臉好大喔~~


小樂樂麻看到直說你要去當兵喔~~好可愛!下次帶來給我剪啦

~~到現在星期一,我還是看不習慣凱凱的小平頭,吼~~~還給我型男啦!

我看少說要等4個月才能又長齊

唯一安慰的是,夏天真的比較涼,洗完澡都不用吹頭髮!

然後凱爸一直安慰我說『你不覺得他很像小天嗎?有演艋舺的fu~~~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想要揍人~~~氣!!

 


各位,覺得凱凱的髮型有艋舺fu的話,再給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