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還是要幫凱凱紀錄一下花蓮行~~~

((嗚~~看舊照片,有毛的凱凱還是比較帥啦~~~))
 

理想大地的房間還可以,但是講到設施,我們大家都覺得普普!!針對小小孩的設施超級少,
能玩的就只有一個大草坪、要錢的氣球歡樂室、投幣式的電動騎馬、一間超小的遊戲室、還有游泳池

少到有點失望!!去花蓮時,小赫跟凱凱都還在感冒生病,所以泳衣帶心安的,還是沒讓他們下水!!


下午進房後就去旁邊的理想溼地走走~~帶那幾個小帥哥去租自行車,租金超貴不打緊,
小男生逛完一圈直呼這裏好無聊,不到一小時就逛完了!!我們有小孩的,就旁邊拍拍照,隨處走走
..

好大一群白鴿,投了10元買飼料,一灑飼料之後,鴿子通通跑過來了,
凱凱嚇到馬上巴住我的腿,超怕的
~~((肥胖屁股,就犧牲一下你們的眼睛啦))

小赫比凱凱大膽一點,給他飼料餵食,他還不太怕!!

但是鴿子一湧上來,他就ㄟ驚驚了~~

凱凱是又怕又愛玩,凱爸給他飼料餵,他還一度拿來自己吃咧!!
後來發現餵小鳥很好玩,開始笑笑了
~~~

濕地裡有一些活動可以玩,不過都是要自費,買越多越便宜,5項遊戲好像是NT500吧!
另外還有導覽、坐船等等,但是我個人認為規劃不夠完善,有點隨便的一個園區!

 

阿欣阿姨跟凱爸去騎馬,繞場一圈!!這是阿欣的騎馬初體驗耶~~~~
至於凱爸,我覺得他跨上去那剎納,這匹馬感覺有腿軟一下,太重了~~~


馬場旁邊有小小小的動物園,就是關著幾隻髒兔子、幾隻狂餓的山羊、一隻超瘦的豬,
可以跟園區買草、蔬菜餵餵他們,只要有人一靠近,他們馬上就來討食物吃,
感覺園區餓這些動物很久了。不過我對這種餵食活動不太愛,就是不愛花了錢幫你餵動物!!

什麼都要錢的感覺,不好~~
 

這個應該不叫天鵝船吧!!叫腳踏船嗎?讓凱爸帶著阿欣去玩,凱爸真的太胖了,就一邊倒,一直繞圈圈~~


還有獨木舟初體驗,可惜有體重限制,不然凱爸真的很想玩!!
聽阿欣說
~~~一點都不可怕,而且很好玩!
晚上本來排了要去鯉魚潭看火金姑,前2、3年去過,對那片滿山滿谷的火金姑念念不忘
真的就很聖誕樹的燈光一樣漂亮!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啦!傍晚就開始下大雨了~~
取消火金姑探險之旅,晚餐去附近的立川漁場用餐(大推,好吃又便宜),晚上就改在飯店裡活動....

晚上的理想大地有表演,凱凱剛開始是邊看邊拍手,很入迷,後來突然害怕起來,
抱著阿姨不放,大概是想睡了!不過表演也真的沒什麼高潮,感覺有點無聊!!


一群人跑去玩電動,這裡的選擇超少的,沒幾樣可以玩~~~

然後兒童遊戲室,也是小小的一個,就一個溜滑梯、2個馬馬、2顆大球球就沒了,真的好少設施喔!
不過凱凱看到遊戲室,突然就醒過來了,跟阿欣玩的好起勁
~~

隔天的早餐,還算豐富,超愛這種自助式早餐,可以吃的飽飽的,早午餐都省下來了!!
凱凱就是不肯坐自己的兒童餐桌椅,就要學大人坐椅子、自己吃飯,
所以一頓早餐吃的亂七八糟,凱凱當然也沒吃到什麼,很混亂
~~~




這小子一早就心情超好,沒事就站起來搖搖搖,不然就是剝著桌上的麵包玩,真的是搞破壞的啦!!
幸好人多,大家輪流帶去散步、爬樓梯,輪流吃飽早餐!!呼呼
~~

退房前來去遊湖,房客都可以免費遊湖一次,等船時就在岸邊餵魚!!
凱爸也帶著凱凱玩,讓凱凱自己拿飼料餵魚,凱凱幾次把飼料放進嘴哩,嚇死我了
~~

20分鐘的遊湖時間,繞著8字型的人工湖,個人覺得是普普啦!總覺得人工的~~~也沒啥好看!!
倒是凱凱在船上,一樣可以很忙!忙著餵魚、忙著看桌上的洞、忙著爬到船頭、忙著把玩我的手機,
害我差點可以換支新手機,差點掉到水了去
~~


退房之後,小赫因為生病就先回台北,我們就繼續下午的半日遊!!這篇會努力趕啦!!
我想,理想大地來過一次就好,這次感覺沒有特別好!!
下次來花蓮換住民宿,我想去住海邊的民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