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晴麻麻幫凱媽做得獨一無二的床圍嗎?
有次在晴麻麻的部落格裡看見晴麻麻也會做手作包ㄟ.
因為我正在學蛋糕裝飾.很想要一個工作包
後來發現有了小寶寶.想到這個包包也可以拿到當媽媽包
於是請了晴痲麻幫我也手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包包



這就是晴麻麻幫我做的手作包
在跟晴麻溝通的時候.晴麻問了我喜歡什麼顏色.揹袋要多長.包包的大小要多大
於是晴麻挑了幾塊布讓我挑.我也挑中了這塊布..
看到了包包.覺得好興奮阿!! 手工好細喔!! 
連我沒注意到的地方.都幫我留意了起來。
什麼叫做沒注意到的地方呢??



這是什麼..妳們猜的到嗎?
這...這...這是包包的活動內層。
在跟晴麻溝通的時候.完全沒想到可以另外做內層。
晴麻主動提了可以幫我做了內層。
是不是一整個很貼心內..晴麻根本就是全國電子..就甘心。



活動內層裡.還有很多小袋子..可以讓我收納。
晴麻說..這一個是讓我放隨身物品的活動內層。



因為我有個小筆電..
晴麻幫我做了一個可以放筆電的活動內層。
而這個內層.有加了厚度.可以保護筆電。
厚..晴麻..你怎麼那麼細心阿。你偷偷去全國電子上班喔..就甘心啦!!



而這個哩!! 就是防水活動內層。
以後媽媽包.一定會放一下奶瓶.開水之類的。
這防水包包就派上用場囉。



這是包包的內部。也是很多小袋子.可以讓我放些類似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
至於那扣子可不是裝飾品喔!!
晴麻還附了我一個板子.讓包包可以站立.不會是軟趴趴的喔!!



當初晴麻傳給我看活動內層的相片時。
心想該不會跟我在夜市買的內層一樣很小一個吧!!
收到時.根本整個人跳起來大喊...
怎麼工那麼細啦!! 連內層都那麼大一個。
那內層就是包包內部那麼大一個。
工細的地方就在於.. 
每個內層的兩側都有黑色繩子..
至於那扣子.就是黑繩子的家啦!! 讓活動內層不會滑動。
有沒有一整個很細心+就甘心。



我還請晴麻幫我做了手機套。
我不喜歡電池沒有家.所以請晴麻幫我在手機套上方.加了小袋子可以讓我放電池。
這也是我獨一無二的手機套喔!!


有需要媽媽包.或是需要手作品的媽媽們.可以跟晴麻連絡喔!!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700719  
但因為晴麻也有個小baby剛滿1歲多.正值很皮的時期.需要顧前顧後的日子。
所以需要的朋友.要有耐心等待喔!! 晴麻會利用空檔時間做手作品的。
不過你的耐心一定會值回票價的!! 真的很直得!! 因為晴麻..就甘心。

大家一定想問..那價格哩!!
我也有一個在夜市買的活動內層.小小一個就要350元。
晴麻幫我做了一個包包+三各內層+一個手機套..
總共才2000.. 有沒有一整各很划算阿!!
有心動的媽媽..快找晴麻幫你做一個吧!! 真的很直得。


發文by凱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