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5/31 高雄墾丁之旅

 

月初去住過花蓮理想大地,月底再來墾丁夏都,比較之後~~~~夏都真好玩啊!!
雖然房間沒有理想大、裝潢沒有理想氣派,不過針對小人的設施很多,
光遊戲室就有
3間可以玩,光沙灘、光泳池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來夏都住,真的要早點來,我們晚上
6點才到,少了很多時間去沙灘、去泳池玩樂的時間!!
在網路上訂了最便宜的面山雙人房間,
check in之後到房間,呼呼….升等4人房耶,
雙人床就是我跟凱凱的,嬰兒床根本用不到…凱爸就隨便他睡哪張床囉,空間好大喔!
假裝開心的舉手歡呼、跳起來,凱凱在旁邊也跟著學我舉手大叫!



廁所
~~~淋浴式的乾溼分離,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所以有帶小小朋友去玩的話,記得要先預訂嬰兒浴盆。



凱凱進房後,非常忙碌,忙著拿著板凳練習平衡,爬上爬下的,不然就是玩嬰兒澡盆,還進去假裝泡澡咧!



真的皮到不行,還給我跑去廁所玩衛生紙,當我忙著整理行李、凱爸忙廁所大事時
我餘光瞄到凱凱跑去玩玻璃杯,他拿了一個盤子跟杯子下來,等我要衝過去接住時,
凱凱已經打破一個玻璃杯,馬上請櫃檯來清理,不然玻璃碎片很危險!!

 

結果咧~~~~就是揍小孩啦!因為他除了打破杯子、還幾度想給我玩玻璃碎片,當然揍啊!!
….哭成這樣、委屈成這樣,明明你就做錯事!!



換了裝,準備去飯店外走走、順便走到墾丁大街上用餐,跟凱凱講去散步,
他就拿著雨傘,勾在手上急著要出門去!!很娘耶~~幹麻把傘勾手上!?



住這邊真的有渡假的
fu,雖然比不上答里島,不過這樣的景色不是也很舒服嗎??
明天早點起床玩水!!要去沙灘囉~~~~




是說
7-11真的是好朋友,當我們逛遍墾丁大街之後,沒有凱凱適合吃的,決定在7-11買廣東粥給凱凱吃,
餓了
~~餓了~~~看到麵條就急著用手拿著吃,一口接一口,玉米粥也吃掉一大碗!!
最後還拿著麵條要餵我吃,拿著給我
~~~~啊,要我張開嘴吃!!呵呵算你孝順!!



我跟凱爸的晚餐決定去吃迪迪泰國菜,幾年前來吃過一次,凱爸一直念念不忘,
等候用餐位子時,去逛了幾家小品店,凱凱一進門就看到貝殼哨子,拿著要凱爸買買,
然後左手拿著貝殼哨子,繼續逛,每樣東西都碰碰!!
想說他剛學會吹哨子,可以買一個給他玩玩,順便等下用餐時可以打發他一點時間。
果然
~~~哨子有用,今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比較長,開心的吹吹哨子、渴了就喝水,再繼續吹。
現在只要跟他講
我不要聽~~~”,他自己就會兩隻手塢住耳朵,這遊戲到目前還玩不膩!



迪迪泰國菜的味道還是不錯,還是很受歡迎,除了辣咖哩之外,凱凱也吃了不少的青菜跟蝦餅。
凱凱吃完就坐不住,又到旁邊爬樓梯,幸好這裡空地大,隨便他跑,只是我跟凱爸又輪流吃飯、陪小孩!唉唷!


媽咪說今天放假,所以允許凱凱吃冰~~~

買了難得看到的抹茶霜淇淋,味道不錯,本來只想讓凱凱試一口看看,
結果他一口接一口,吃完繼續跟他爸爸喊著
~~~”,還要再一口!


墾丁大街沒逛多少,還是決定早點回飯店帶凱凱去玩,今天睡覺前就決定去遊戲室放電一下!!
好大喔
~~~好多球球喔!還有溜滑梯耶~~~


這裡的球球都是矽膠球,不是塑膠球,所以踩著的時候軟軟的,如果不小心跌倒也不會痛,
不過就是走在上面會不穩,凱凱踩在球上走路,是邊摔邊走的,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根本不痛,而且順便可以讓他練習平衡,也不錯
~~

 

這裡溜滑梯比較大,但是礙於爸媽的大體積沒辦法帶著凱凱鑽進去爬爬,
沒想到
~~~凱凱自立自強,已經學會怎麼玩這種溜滑梯了!!
這裡真好玩,隔天退房之後又來玩一次!!


放電完畢,回房間洗澡去~~~

現在外出旅遊都會帶著泡泡露,凱凱都可以玩泡泡澡,很好用耶!!


睡前等著我泡奶時,凱凱一下子拿著紙筆要畫畫,一下子玩著夏都的海灘鞋,
只是鞋子太大雙,只要凱凱穿上就會兩隻腳打結,會不小心絆倒!!
凱爸腦筋一轉,撕掉後半部,馬上變成小人版的海灘鞋,嘿嘿
好酷喔!
隔天早上去游泳時,每個人看到都說可愛耶
~~~
((
離開時,凱爸還要我把鞋子帶回家,說那是他給兒子的獨家製作,噗~~無聊))


早點睡,明天要去玩沙、游泳,還有我愛的自助式早餐~~~

PS.原本以為星期天晚上入住,算平日,人會比較少!
沒有耶~~~夏都還是好多人,平日住房率還是超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