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ALEX蠟筆是樂麻送的,可以讓我鬼畫符給凱凱看!!
((話說樂麻是個好人,我只是想問問哪個牌子蠟筆不錯用,
馬上就來一盒!!呼呼....我超不好意思啦!!))

平常凱凱都在阿嬤家洗澡,只要凱凱有回家洗澡,偶而會玩玩蠟筆!!
前2天洗澡時,又拿出來給凱凱玩,我先寫了大大的名字在牆上...
凱凱看到之後就搶了我手上的蠟筆,準備畫符了!!

不過我真的很矬於畫畫,腦筋一片空白,只能在牆上畫一朵花...
連爸爸都寫出來了!!哈....我應該需要拿範本出來跟著畫才對!太笨了...

最後連太陽也出現了!!太陽嘴巴還裂嘴咧.....

突然~~~凱凱轉身看著我!表情怪怪的~~~
ㄟ...髒小鬼!!竟然在水裡給我"ㄣ臭臭",媽啊.....產出中,真的噁心啦!

此時...正扶著牆壁出力中!這髒小鬼真的很欠揍說~~~
算了...髒了就髒了!再讓他玩一會而的蠟筆之後,再抓出來重新洗洗澡....

牆上的畫,很好清,只要用黃色小鴨擦一擦,就掉了....
不過浴缸裡的黃金就很難清了,噁~~~放完水就躺在那!
靠..你這髒小鬼真的很噁心~~~~

想揍他的..再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