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終於等到凱阿姨的巧虎蛋糕了!!

這個蛋糕是要送給王凱凱的,誰叫虎爺是他的偶像。
((凱姨~~你這次蛋糕大成功耶!小朋友一看就知道是巧虎啦!!))

自從阿姨去學蛋糕之後,我們家幾乎給個星期都有蛋糕可以吃

只要把蛋糕拿出來,凱凱就會飛奔跑去桌子旁坐好

等著人家唱生日快樂歌等著切蛋糕等著吃蛋糕

((是說奇怪捏,平常又沒有人生日,他也要我們唱))

 

今天剛好amy姐姐來,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

乾脆來幫amy姐姐慶生,巧虎耶~~沒有小孩不愛吧!!

這時候的凱凱已經坐好,準備攻擊巧虎蛋糕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凱凱已經搶奪蛋糕刀,準備下手囉!

凱凱啊~~~你又不是壽星,怎麼老搶第一個切蛋糕咧!?

一定一定要帶著他切一刀,不然肯定會唉唉叫!

可憐的壽星,排第二輪切蛋糕!!被凱凱搶了鋒頭..

幸好大家都知道凱凱還小,會讓著他啦!!

 

不過真的要說,這麼可愛的巧虎蛋糕,連插上蠟燭都覺得是破壞,這次就沒插蠟燭慶生囉!!

而且要下手切那一刀時,還覺得巧虎被吃掉,好可惜喔!!

凱凱超愛吃阿姨做的蛋糕,平均可以吃掉2 ,超捧場

我都會幫他切好我手掌大的蛋糕體,去掉奶油,切成一塊一塊讓他吃

拿著叉子,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吃!!叉子已經可以用的很好了..

要凱凱分我們吃一口,他會假裝拿起來到你嘴邊

然後又馬上自己吃掉,只要大人笑笑,他就會跟著大笑

是說他捉弄到大人的意思嗎??

今天晚上,凱凱最捧場,乖乖坐著吃掉3.5盤的蛋糕

吃完~~~問他還要不要,他點點頭,我再切一盤給他吃

吃完第3盤,大家傻眼,是虎爺讓他這麼捧場嗎??吃太多了吧!

問他還要第四盤嗎?又點點頭…..

終於,吃到一半,吃不下了,就開始拿著蛋糕餵你吃(要你幫他吃)

 

捧場的凱凱,你問他蛋糕好不好吃,他就會笑這樣的表情~~~

好吃吧!!凱阿姨做的蛋糕真的好吃啊
我超愛吃上面的巧克力,有麥芽配方,咬起來超有口感,我愛!!

PS.豬頭媽媽,拍照時忘記把小花模式調回來,照片又糊啦...

凱阿姨做的巧虎蛋糕,很可愛吧!!覺得有像巧虎的~~~再幫忙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