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這2天,氣象報告說天氣不佳,午後有雷陣雨,想說就好好呆在家裡不出門,
反正阿爸也不在,突然間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帶了
2天小孩,簡直是惡寶寶上身,我都忍不住拿小手打他了,
~~~幸好有阿嬤跟阿姨幫忙帶,不然我真的會累死。

 

星期五晚上就怪怪的,阿咕跟未來的舅媽來房間陪他玩,把玩具都表演了一輪之後,
得到滿滿的掌聲去睡覺,這少爺卻一口奶都不喝,只喝了
120CC的開水就睏去,
奇了
…..是吃掌聲就會飽嗎??而且奶嘴不怎麼吸,是拿在手上睡著的!!

 

之後週末2天,凱凱只喝了1次牛奶,其他餐的牛奶通通不賞臉,一口都不喝,
我都是原封不動的倒掉!凱凱一樣只喝開水,一早起來即使肚子餓也只喝開水,
而且奶嘴一樣拿在手上的時間居多,不然就是用咬的,不是用吸的!!

 

週末這2天一起床,就是大聲哭鬧,是那種屋頂快要翻掉的尖叫聲哭鬧,
外加雙腳猛踢,害我ㄧ度以為
受驚罵罵號”((差點要請阿嬤帶去收驚了~~~)),哭起來真的很恐怖,
奶嘴
….沒用!牛奶….沒用!開水沒用!巧虎沒用!玩水沒用,都是猛搖頭!!
找阿爸
有用,凱凱說了一聲,可是你爸在韓國捏....
改問他那找阿嬤好不好”…幸好也是好,趕快打包一下去找阿嬤!!

 

在阿嬤家也是歡必把,睡覺時間到了,不肯睡,睡眠不足的情況之下就會更歡,
什麼都是用哭的,不給就大哭,這幾天肯德基爺爺又來當他的好朋友,好幾次在地上耍賴,
然後一天上演好幾次這樣的戲碼,一整天就用他的食指比著他想要的東西,說著
這個~~~這個~~~”
拿給他也不要,又說
那個~~~這個~~~”,我看我都要神經錯亂了!!
有夠黏、有夠歡必把,怎樣都講不聽!!遇到不吃的食物就用力噗,很氣

 

後來是阿姨在跟他玩時,發現凱凱上下牙齒總共有4顆新牙,上2顆、下2顆,正在發芽中~~~~
阿嬤一直說那個會很不舒服!!好吧!好吧!!就把你這
2天怪異的行為追究於長牙不舒服
不然我真以為凱凱是
受驚咧!!

 

不過幸好阿嬤煮的粥跟麵麵,凱凱還肯賞臉,每餐都吃一碗多!!
就只有牛奶,到今天已經連續
3天沒有喝睡前奶了,奶嘴一樣拿在手上睡著,
雖然很怕他會餓醒,怕沒牛奶會營養不均
….
不然要是這樣就斷了睡前奶,其實也是不錯的啦~~~~

 

PS.沒認真去數凱凱到底長了幾顆牙耶((我怕被凱咬)~~~改天來好好紀錄一下!
PS2.放了凱凱週六在家裡玩的照片,拿了洗衣籃就往裡鑽,這算是這2天可愛的一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