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阿嬤跟凱凱去員工旅遊
台南、高雄3日遊~~~
玩下來,只能說"累"
除了天氣爆熱之外
還要搞凱凱這個吃金鼎電池的小子
都是上車玩耍、下車睡覺
有時車程中,全車都睡了
就只剩下凱凱跟快昏睡的我
我還要硬撐住睡神來找我
撐出兩隻手來抓小孩啊~~~

再加上王凱凱黏人
除了阿嬤跟媽咪,不給其他人抱抱
有時,只要我跟阿嬤其中一個人離開
這小子就開始唉唉叫....

遇到用餐時,就更是惡夢
絕對不可能乖乖坐著用完餐
這幾天根本就是帶了800隻蟲在身上(坐不住)
一定會動來動去,站上餐桌椅,搖來搖去
用個餐一定會搞的身上髒兮兮
這幾天不怎麼吃,狂愛噗

第一天晚上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洗完澡(玩水)之後依舊精力旺盛
發現空空的大櫃子,還可以鑽來又鑽去
把自己關在裡面 (有幾次還出不來咧)
這時候我跟阿嬤已經累到快投降啦~~~
好想睡啊!!!!



這次有累到,7/11在家休息一天,整天都想睡
這金鼎小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強,有放不完的電呀!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帶凱凱參加團體旅遊
這次經驗真的太可怕了,我看自由行優多了
想停就停、想吃就吃、想打小孩就打...

嗯~~照片還沒整理完~~~有夠多的!!
雖然沒時間拿著相機拍拍,相機很多時間也不在我手上
但也照了好幾百張,整理起來還滿累人的
先用這篇頂一下,晚點再來補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