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凱媽自從懷孕之後到現在.摩托車幾乎沒騎過更別說是開車了。
現在凱爸不在台灣.要出去玩依賴著計程車..太貴了.依賴大眾交通能去的地方太少。
凱媽還是開始練練開車.這樣才可以出去玩阿。
記得上次去中壢綠風玩沙.發現中原夜市感覺不賴ㄟ!!
於是跟凱凱的阿咕約好.這天要去中原找他玩囉。

這天..由凱媽開車.凱阿姨在後面顧這小子。
先幫凱凱穿上尿布.上車前喝了超多水.又怕路上塞車.所以還是穿上尿布保險些。
才穿好尿布.這小子就給我開始玩起來了。
可能沒有汽座的束縛.這小子可high的哩。



最近要他比ya.要幫他拍照。他都會這樣比著。
雖然不是ya..但是也是超可愛。



結果哩!! 沒有汽座的下場就是這樣。
給我東爬爬西爬爬。爬上爬下..活像個小老鼠附身一樣。
大聲罵著凱凱.跟他說要"打打"..先給我癟嘴不敢哭.. 委屈的靠著我.
好人壞人都由我來當了..哄了哄他.給他水喝..慢慢的就進入夢鄉找周公打牌去了。
一路睡到阿咕家.才醒來。



阿咕說..要帶我門去龍潭吃下午茶。
阿咕來過一次.說這裡的下午茶很好吃。
於是我門一行人來到這間龍潭的"藍月"餐廳。





只是這間餐廳.怎麼找也找不到"藍月"的招牌。
倒是外面這台可愛的麵包車很吸引人.上面還寫著"天使幼稚園"旁邊還掛著"天使幼稚園"的招牌。
連餐廳入口處也掛著"天使幼稚園"的招牌。
奇怪..我們是來到"幼稚園"囉!! 可是明明是餐廳阿。
問了服務生"為什麼這邊都是掛天使幼稚園阿"... 服務生又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
然後說..你們都不看電視的厚!! 這就是"ps男"在這取景的ㄚ。
哈哈~~ 我真的沒看過"ps男" 我只有看過"天下父母心"... 我這樣回著服務生!!
不過... 我是真的沒看過ps男啦!!
我距離少女偶像劇很遙遠了啦!!






這間餐廳的擺設裝潢都很漂亮。
連椅子超坐起來超級舒服。
重點是... 餐點好吃阿。









下午茶供應到17:00.我們4個人各點了一種下午茶(共有5種可以選)。
除了那盤蛋糕點心拼盤.不推薦之外..其他的都好好吃.連麵包也都很好吃。
尤其大推一下那個"手工薄餅"..超級有夠好吃。有很多口味可選擇.於是我們挑了2種口味。
有去這間餐廳的人..一定一定要點這"手工薄餅"



還有這"比薩"更是大推。我們點"煙燻鮭魚"口味的。
一點也不假的! 我們吃完了下午茶.續點這比薩.也是好吃到我們瞬間秒殺吃光他。



這位小人兒呢? 點了一份手工麵包給他吃。
除了屁股長蟲坐不住之外.那嘴巴閉的也超緊.不吃就是不吃。
還是玩起麵包比較好玩。



喝飲料.就會張開他的大口呵。
這杯是酸酸的醋汁.. 凱凱一點也不怕酸.. 還一口一口接著喝。



有請服務生給凱凱一張兒童座椅。
這小子偏偏不賞臉.偏要一起跟著大人坐大位.才有喝下午茶的fu..



凱凱根本坐不住阿!! 一直要溜下去玩。
頭卡住了~~ 唉唉叫..要我們救他出來。



這位小帥哥.一點也坐不住.4個大人輪流帶去放電..
明明很有氣氛的一頓下午茶..搞得我們超忙的。



這張像不像童話故事裡.."賣火柴的小女孩" 羨慕人家吃飯的情境。
凱凱阿!! 我們明明可以好好坐在裡面吃吃手工薄餅跟比薩的!!
你硬要在這裡.逼著我們看著裡面的人吃.. 我是真的很羨慕人家可以好好吃下午茶啦!!



這裡還有..戶外區。 
這位小人.. 就讓一位大人陪伴在戶外走走跑跑。 另外3人用很快的速度吃完下午茶。



這裡擺了3-4台左右的滑板車.. 阿咕帶著凱凱溜。
也不知凱凱會怕.還是不賞臉!! 
根本溜不到5步就吵著要下來。



帶著小人出來喝下午茶真的很沒fu..
他根本坐不住... 應該賞給凱凱一顆安眠藥.讓他好好睡的。
他除了戶外跑跑.室內也到處搭訕.. 不然就是開開人家的櫃子。



他又拉著我... 要我帶他去戶外區跑跑了。

雖然帶小人兒出門品嚐下午茶會很累..沒辦法好好吃。
但是今天這餐下來..大家都很滿意。


就是這間餐廳。有去龍潭的人~~ 可以去吃個下午茶喔!!
一份下午茶約250-280,還附一杯飲料。算是中等價位。



這杯蕃茄浸泡著梅汁... 超好吃。(我實在太愛這張照片了!!)


發文by凱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