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文等很久吼!剛回來很忙,行李到第3天才整理完,哈哈~~戰利品太多啦!!
之前有說過,這次一個人帶凱凱搭飛機,其實心裡很挫,很怕他在飛機上哭鬧,
所以從買機票開始,我就挑選了適合凱凱作息的航班,泰航的去程起飛是
12:50、回程是17:30

雖然貴一點,但是這時間都剛好是凱凱睡午覺的時間,為的都是希望他可以在飛機上安靜一點!!

 

果然是溝通很有效果,這次表現的很優,連我都想打100分給凱凱,
~~~我超感動的啦!下次不怕帶他搭飛機了!直接看圖說故事,醬比較快啦~~~

 

飛韓國時,只有一件大行李+手提的金月娘禮盒,婆婆跟小姑超愛吃金月娘,
只交代一定要帶著,其他東西都不用了
~~~~金月娘一定要手提,不然會被摔爛!好重啊!!

 

在機場買嬰兒票,凱凱還是很乖的坐著等開票!

 

掛行李,凱凱也好奇的想要站上去瞧瞧,唉呀!兒子!你媽咪有幫你買票,不用當行李啦~~~

 

Check in 時也是自己坐在行李車上,乖乖的等著媽咪!


 

提早時間到機場,買了嬰兒票、check in之後,看還有點時間,
就讓他去遊戲室裡面
放電”…(玩累一點,等下就去睡覺啦
)


 

溜滑梯真的好玩耶!自己來來回回好幾趟~~


 

媽咪的用意,就是要把他搞累一點啦!這樣等下登機後才會想睡~~~

這件衣服可愛吧!也是韓貨喔!我也有在南大門看到販賣,想買的可以去馨菲媽家看看~~


 

怕上飛機後供餐的時間太晚,凱凱會餓扁,只好先點個簡餐吃吃


 

真的要說,我們的機場供餐真的選擇少、價錢高、又難吃

普通的雞腿飯竟然要 NT 180,還沒湯、沒飲料喔!!有點坑人!


 

飯還沒吃完,就發現凱凱開始起歡,想睡了~~~~

他說要嗯嗯、又一直拉著我要離開餐廳,唉唷!

你媽咪很想吃完飯耶!180元捏~~~很貴捏!

機場裡的廁所翻新後還有親子廁所,很乾淨唷!

打掃阿姨很親切,看到凱凱要洗手,還幫凱折袖子、拿紙巾擦手!!


 
 

登機後,凱凱呈現很興奮的狀態,他知道這是飛機,抱著可樂在椅子上玩耍



趕快拿出巧虎,凱凱現在睡覺會抱著巧虎,所以巧虎應該有半催眠的功能吧
~~^^



 

空姐幫我換了2個人的位子,凱凱就不用坐我大腿上,
抱著巧虎的凱凱在飛機滑行時,就已經睡著了!吼
~~~
太棒了!!


 

空姐送來的兒童餐,也進了我的肚子,

凱凱就只留一根香蕉&麵包給他吃,義大利麵真好吃啊….


 

就醬,凱凱一路睡到韓國,飛機降落前3分鐘才醒來,

這趟飛行真的太輕鬆了,我吃了餐、又看了報紙,爽啊~~~

凱凱醒來,剛好是飛機降落時,我也沒辦法起身帶他去上廁所,

他已經憋尿快3小時,真的很挫他會尿在我褲子上啊!!

 


一下飛機,趕快帶他去解放,這孩子真的厲害,憋了
3.5小時!

解放後拿著麵包奔跑著,超開心的,機場內也很安全,就任他跑吧!

這時候開始體會到小赫媽說的在仁川機場跑百米”()…


 

搭接駁電車時,連排隊時也是好奇的看著!


 

仁川機場超大,抱著凱凱搭電車、出關,走好久喔!吼~~~真的很累捏!!



跟他講等下要做火車(這樣比喻比較容易懂啦),很興奮的等著車子來~~

 

他娘很累(手很酸),凱凱很興奮,一路上外星語機哩聒拉,講不停啊!

看著領行李的轉盤,看好久不肯走,講了一串我聽不懂得外星話


 

接下來就是領行李、出關,凱凱很配合的不哭不鬧,真的有夠感動啦!!
從台灣到韓國,一路上都很配合,連我都想打滿分給凱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