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的要說仁川機場也太大了吧!除了有2個大航廈,要坐電車接駁,
還有
ABCDEF6
個入境口,不像台灣就一個小小又鳥的入境口,
就是因為共
6個出口,害凱爸找不到我們母子!!

 

出門前,問凱爸需要帶韓幣嗎??不用凱爸說用他的!
那我要帶美金嗎?也不用
….
凱爸說他也有美金。
凱爸說反正他會準時來接我們,一出口就會看到他,要我們放心、也不用帶錢!
所以我就真的很放心,一毛韓幣也沒帶,連韓國電話卡也沒帶,只帶了
20元美金,以防萬一!!

 

領了行李、出關後,凱爸咧~~~怎麼不見人影,不是說會來接我們嗎??
再等一會好了,凱凱剛睡醒也餓了,拿出機上留的香蕉給他吃。
(看到隨身包裡的香蕉才發現,我竟然拿生鮮水果入境,完全沒注意到,只想說給凱凱吃!呼呼~~~)

 


我從
D出口入境,推著行李+凱凱,從DFE3個入境口尋找凱爸,
奇怪
~~
還是沒看到人!凱凱都不耐煩的要下來走走,不願意坐在行李上面!!


 

等了40分鐘,奇怪..人咧?人咧??即使路上塞車,也早該到機場了吧!
身上一點韓幣都沒有,打開手機沒有
3G,也不能通話,找了皮夾幸好找到20
元美金,
趕快去櫃檯換韓幣用
(其實拿台幣也可以換啦)
,拿了銅板去打電話給凱爸!
『喂
在哪啊??我們等很久耶!』凱爸說他在入口C等我們,一直往ABC3
個入口找我們,
然後我們母子就一直往
DEF3
個路口來回,還真是烏龍,是在演戲嗎??
就這樣等了
40分鐘,凱爸一度以為我們母子耍他,不去韓國了
….


 

跟凱爸約在Family便利商店前見面,凱爸真的是用衝的來找我們,見到他想念的兒子,
~~~
他感動到痛哭流涕啦!!馬上緊緊的抱著凱凱,凱凱看到凱爸真的是楞了好久,
這感人的情景真不適合我,趕快跑去商店買多多給凱凱喝,
不然我看應該會全家人抱在一起哭吧
….

所以應該是樂麻猜對了,ㄚ咕你的兩秒太快了啦!凱凱應該楞了2分鐘左右吧~~~不過都有禮物啦!!


 

凱爸怕凱凱餓到,先帶凱去買韓國紫菜飯捲,凱爸真的心情超好,連買東西都笑到嘴快裂了….


 

是吧!是吧!對兒子都可以這麼深情對望!


 

凱爸是不准凱凱吃薯條的 (在台灣歸我管,我開放啦),愛兒子的凱爸,連薯條都來了

 


噁心阿爸,拿著薯條跟兒子玩親親!拜託
把我這水某放哪??
我就認命的推著行李、看著他父子兩感情好!!

 


真的就那幾分鐘,凱凱知道眼前的就是阿爸,那感覺一下子就回來了!
兩個人都笑的好開心喔
~~(雖然照片糊了,可惜)


 

突然間,凱凱張了嘴去親凱爸,吼~~~凱爸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真的嘴爸笑到快裂到耳朵!凱爸直呼那感覺
~~~
真爽啊!!


 

凱凱馬上接著又拿一根薯條放嘴裡,想跟阿爸親親,要阿爸接口來吃!!
他們真的相親相愛,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內….

 

是吧!我這水某馬上就被打入冷宮,我變成附屬品啦!
從見到凱爸之後,我就是推著行李、凱爸抱凱凱,抱緊緊的
(角色完全對調,以前我是不用當苦工捏),
在巴士上也是他著凱凱玩耍,
凱凱更是粘著他爸!整個粘踢踢!吼吼吼
~~~
王凱凱你也變太快了吧!!

我看只要凱凱叫一聲阿爸,凱爸融化,感動的要命啊!!
 

不過真的要說,凱爸會這麼激動,見到我們母子馬上痛哭流涕,
真的是他太想念我們母子了,而且我們只短暫停留
5
天,其實那心裡是很矛盾、很不好受的,
那些分隔兩地的韓國媳婦們,應該只有你們才有感受跟認同吧!從談戀愛開始就分開、孩子生了還是分開,
以前還沒孩子時,每次都會在機場哭哭啼啼
(當然是女生)
,那種分離的感覺真不好受,
現在孩子跟著媽媽一起飛,似乎沖淡了媽媽那種分離的感覺,媽媽滿腦子都是孩子,
忽略阿爸一個人的心情起伏,唉
~~
下次會改進啦!!
讓孩子跟著我們當空中飛人,我們應該是已經習慣了,可憐的只是孩子啊
….

就在撐一下下吧!!很快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