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呦~~~這是王凱凱講話的口吻
從韓國回來之後,什麼都要加上『呦』
飛機喲!魚呦!密呦 (阿嬤的名字)!阿爸呦!
是說凱凱很努力的假裝韓國人嗎??

從韓國坐飛機回來之後,凱凱就迷上飛機,
飛機呦!飛機呦!一直掛嘴上!所以媽咪週末再帶他去看飛機
上次去的第三航廈,休息中,轉戰到樂麻建議的航科館
(出門前緊急抓了件外套,上了車才飛現,這外套也太厚了點吧!這張好冬天喔!)

航科館,大人 NT 30、學生 NT 20、小人免錢,停車NT 20/HR
來這逛半天,頂多百來元,經濟又實惠...(週末一樣展示到下午 5:00)
買了票先到展望台,凱凱看到飛機,開始興奮了!


原來第二航廈的跑道沒有飛機降落,難怪第三航廈沒有營業
只好緊盯第一航廈看,等著飛機降落,凱凱看到呆掉啊!
在這裡看飛機起降,視野很好,但是就是少了臨場感,沒有轟隆隆的聲音!


看了飛機起降,下樓去看展示區.....
這裡好多大大小小的展示機,凱凱看的很過癮說!
現在叫他轉頭給拍照,都會乖乖轉身看鏡頭,真是好配合!

看到展示區裡第一台大飛機,凱凱又呆掉了,面無表情啊~~

面無表情,是代表目不轉睛,凱凱忙著看大小飛機,一直跑來又跑去,一台看過一台
凱凱還小,就只是純粹看飛機,大一點的孩子應該可以看的更詳細吧!
遇到可以摸的飛機,怎麼可以放過呢?凱凱連機身底下都去摸摸看了~~

他就是這樣滿場跑,自己跑去看想看的飛機,幸好接近關門時間,場內沒啥人,就讓他跑吧!


哇~~~可以體驗開飛機耶!凱凱吵著要玩,不肯下來啊~~
(媽咪都說那是破飛機!!爛爛的~~)


展區裏面總共3台體驗機,凱凱每台都去玩了~~
每個鈕都按一下,搖控桿也要假裝操作一下~~~這是小男生的天性嗎?





其中就屬這台最好玩 (但也最破,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讓凱進去玩??)


好玩的原因是方向盤,方向盤可以自由操作,拉上~~~放下~~~
這位駕駛,你的坐姿也太豪邁了嗎??


就說好玩吧!看凱凱的表情就知道,方向盤超好玩的~~~


那是因為有未來的舅媽坐在副駕駛座操作方向盤,兩個方向盤是連帶一起動的!
未來舅媽一下子轉快~~~轉慢~~~拉上~~~又放下,凱凱很開心
4點才進場,玩一下下就遇到關門時間,有服務人員來催促要出場囉!
王先生被趕的很不爽,不肯走啊!!唉唷~~~媽咪下次再帶你來開飛機啦~~

意猶未盡,王駕駛開不過癮,沒關係~~~~來去新東陽販賣部!
這裡有很多投幣式的小飛機可以開~~~~不過媽咪堅持不投錢,坐爽的就好啦!


凱凱看到小飛機,二話不說爬上去開,反正就讓你乾過癮,媽咪不投錢喔~~
方向盤轉的好起勁,猛按前面那幾個按鈕,都快被按壞囉 (好大力按喔)

這裡的投幣式電動,全都是小飛機造型~~~


印象中有5台吧!凱凱每一台都爬上去坐坐看!


然後真的只有乾過癮,媽咪一毛錢都沒有拿出來~~~


最後凱凱5台都玩過了,下來地面上走走,看到有個哥哥投錢坐著飛機時
飛機會上下搖動耶,真的像在飛行,凱凱盯著他看許久,幸好沒吵我讓他坐!


還好有阿姨買的小飛機,轉移目標,凱凱有小車車數十台,這是他的第一台飛機!


直升機是迴力的,可以地面上走動,前面機艙蓋可以開、螺旋槳可以轉
凱凱一路上都不肯讓其他人摸他的飛機,非常寶貝也非常小氣~~

離開航科館,到大江購物中心用餐,凱凱這餐當了壞寶寶


可愛的一面,可以自己安靜坐著喝水~~

可惡的一面,又給我開始噗水~~~噗噗噗!弄得桌子上都是水~~


兒童餐桌椅,5分鐘就做不住,又開始站起來啦~~
只好換上大人餐桌椅,這小子更猛,直接給我坐在餐桌上
害媽咪我當場扮演潑婦,開始罵小孩~~~(吼吼吼!旁邊的客人一定有看著我)
這時期的孩子真的很可愛也很可惡,罵他還給我遮耳朵...氣死我了!

真的有夠壞啊!跟凱凱講 『燙燙~~吹一下!』,他給我用噗的,弄得我滿手口水!


噗完還很爽的給我大笑!!是怎樣~~~你娘很餓耶!還要服恃你這少爺~~~

少爺啊~~~今天這餐是你娘當金主耶!你還不讓我好好吃飯!
一直歡、一直想亂跑、一直想去外面亂晃、一直偷喝我的汽水,吼~~~
只好媽咪、阿姨、ㄚ咕輪流帶他到餐廳外面亂晃,今天真是壞寶寶!

飯後,大肚婆阿姨去買鞋,這小雞婆堅持要幫忙提貨(是拖貨..拖在地上走!)
後面這幾張是凱姨的GRD3拍的~~~
升級LOMO之後,拍起來真有fu,我愛這種復古風啊!
阿爸....我也想要一台LOMO機...送我!送我!送我!
回家前,搶了阿姨的冰淇淋吃,這小子開心又賊賊的笑容,表示他贏了
突然..寫到最後,不知道怎麼結尾!!哈..詞窮了!

乾脆就說凱凱今天穿的很帥吧!!韓國買回來的衣服,我愛馬利兄弟!!
連ㄚ公ㄚ嬤的胃口都被養大了!週末媽咪帶出門,就是要穿帥帥的~~~
ㄚ公都會對凱凱說 "你今天穿馬些吼~~很帥喔!"
隔天週末讓凱穿吊帶庫,ㄚ公竟然說 " 你今天不帥"~~
ㄚ公~~~看來也愛上韓國童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