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紀錄"戒奶嘴"了~~~
凱凱在1Y7M正式跟奶嘴說掰掰
連睡覺也不需要奶嘴,算斷的很乾脆!

從凱凱2個月多月開始,就奉上奶嘴伺候,的確是很好的安撫工具
在店裡吵鬧時,阿公奶嘴一塞,就會安靜的吸吸奶嘴
等到7M,媽媽牌奶嘴退役之後,睡前就一定要奶嘴安撫
但這也是我惡夢的開始啊~~~


很害怕出門或者過夜忘記帶奶嘴,沒奶嘴安撫,超級擾民的,
所以媽媽包一定隨身放一個....
很討厭凱睡著還含著奶嘴,一拔掉就給我哭
更討厭是半夜哭醒時,我還要摸黑找奶嘴來安撫他
乾脆多買2個奶嘴在家裡備用,擺在我旁邊stand by 準備上工
所以凱凱奶嘴全盛時期,總共有5個....
媽咪家3個、阿嬤家1個、店裡1個



3個地方,都要買奶嘴,媽咪我曾經儍儍笨笨的
想說至少需要3個奶嘴,那乾脆就買3種不同廠牌的奶嘴
結果搞的凱凱適應不良,最終還是偏愛優生這款~~
其他奶嘴,吸一次就退伍了,轉送其他人!!



發芽後,↑↑↑先是像這樣咬斷(扯斷)奶嘴
上下排的牙長齊了,就是用力咬破奶嘴身..
破洞的奶嘴就沒有辦法吸,我也沒打算買新的
在阿嬤家看到破掉的奶嘴,會有癮想要吸,但是吸不到啊!
所以自己爽爽的吸兩下,就把奶嘴丟一旁
陸續...店裡的奶嘴也咬破,家裡的2個也咬破
睡覺前都會吵著要吸破奶嘴,但是真的只是吸爽的,一點都不過癮



1Y6M之後,奶嘴就陸續破掉,媽咪我也沒補新貨
跟他溝通,奶嘴破掉就不要吸了,不肯~~就樣毒癮一樣沒戒,還是吵著吸幾下
慢慢的到1Y7M,凱凱就認命了,破奶嘴不能吸,某天晚上就不討奶嘴吸
只是..沒奶嘴的安撫,晚上睡前變的好多話,可以外星語30分鍾
我真的已經睡一輪了,我醒來還聽到他在講話,幸好"厚話"只持續幾天
很快就忘記有奶嘴種東西了(丟丟丟,趕快丟,不要讓他發現奶嘴~~~)
很好!很好!我半夜不需要再起身塞奶嘴了!只要轉身拍拍他,讓他繼續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