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都喜歡睡在棉被上面,床上的棉被根本就是裝飾品
所以凱凱平常睡覺時,一年4季,一定會穿上肚圍
肚圍可以讓肚子保暖些,也不怕感冒,就像這個樣子~~~



因為1年四季都要穿肚圍,所以凱凱有4條肚圍替換
有長的、有厚的、有夏天用的、冬天用的~~
後來發現NISSEN的肚圍睡衣,看起來還不錯
上次請日本媽媽代購明治奶粉時,順便請她買了NISSEN的肚圍睡衣
跟著奶粉漂到台灣來,不用另外加運費...




就是褲子上直接加上肚圍,不用另外穿肚圍了,方便很多
只是他是MIC的,但我想有日本公司掛保證,質料也不敢馬虎~~
1套2組,很便宜,換算台幣才300出頭,台灣的Y拍也有在賣


凱凱睡覺時,我會把肚圍再往上拉一點,整個包覆肚子,很保暖捏~~~

真好,穿上這套睡衣,不用另外加上肚圍~~
圖案還是凱凱喜歡的車子,凱凱還很愛穿呢!


順便記...

凱凱最近很愛拿我的小DC玩,每次都叫我幫他調到拍照模式
這台小DC也很舊了,平常放床頭是隨手拍照用的
凱也會亂照,什麼都照,大部分都是模糊的手指頭照片
(因為他都把手指頭放在鏡頭前面)
偶而會拍拍他的巧虎玩偶,也是會讓他矇到幾張清楚的照片

後來我查看照片時,居然有數十張我的"嘎吱窩"照片,oh~~my~~god~~~~
蝦咪,全都是對準我的腋毛照相,難怪這孩子有陣子對我的嘎吱窩特別有興趣
老是要我抬手,老是對著我的嘎吱窩喊"毛~~毛~~毛~~" (切!有夠沒禮貌捏)

喜歡拿DC拍照之後,某天,老娘我在洗澡,在小子竟然跑進廁所
拿這他的相機(凱自認為是自己的),對準我光溜溜的身體拍照
吼~~~我是大叫+大笑,凱凱也跟著我狂笑!!出去!出去!媽咪要洗澡啊!!
這小子不會從小就是偷窺狂吧!!實在讓我又哭又笑啊~~~
是吧!看他拿這相機笑成這樣,還流口水,應該就會捨不得罵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