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最近愛上床上的玩偶,幸好家裡的床是特加大,不然我都沒地方睡了
晚上睡前喝奶,把床上的所有娃娃通通放到被子裡面藏起來
然後滾個5~10分鐘就睡著~~~~
然後媽咪就要起身把玩偶通通翻出來擺在床頭
因為我曾經翻身壓到多啦A夢,A夢突然唱歌,嚇到我!!

早上一起床,就把玩偶通通抱在身上,一一點名..
巧虎、鹿鹿、A夢、阿鬧(麥當勞叔叔)、小虎、熊熊
就是要把這5隻玩偶抱在胸前,他才願意喝早晨牛奶!!

這幾天心裡在想,這孩子願意喝奶時,還滿可愛的!
這壞孩子...最近歡到最高點!!整天哭、整天吵,飯也不吃、奶也不喝...
阿嬷怕到餓到,連薯條、布丁都奉上了,還是不吃
週日,整天只喝了200cc牛奶+5口飯+3口布丁+1小塊蛋糕+水,其他什麼都不吃
我連牛奶都倒掉3罐,吼~~~兒子!明治牛奶很貴溜!不要這麼浪費!!
把原因歸咎到感冒上,大概是喉嚨發炎不舒服吧!感冒快走~~~退退退!!
凱凱啊!!乖乖吃飯、喝牛奶吧!11公斤已經停滯快半年了,你都沒胖捏!
還有不要再哭了,動不動就哭,肯德基爺爺你也住太久了吧!可以離開我家嗎??
凱凱你再哭,我都要跟著哭了~~~~唉!!
突然覺得這孩子,真難教、真難帶、真難溝通、不受教!!
可以還給我以前那個可愛的小天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