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韓國來的包裹~~~~
大家訂的貨都到了,怎麼還有韓國包裹
原來是凱爸寄來的聖誕節禮物!!
而且郵局這次很貼心,還幫忙把紙箱破損的地方封好..



原來是凱爸趁休息日去了一趟南大門
幫老婆大人跟凱凱挑了聖誕節禮物~~
星期五早上去南大門血拼,星期五下午寄出
我竟然星期日晚上就收到郵局送來的包裹
這次要稱讚一下郵局好有效率 (雖然餐具海運有夠慢的)

好興奮打開包裹看看有什麼禮物
哇!!兩雙鞋子、3件衣服、連阿公阿嬷、凱姨都有禮物!!

凱凱的靴子~~
10月初回韓國時,凱爸買了那雙亮眼的橘色靴子
跟凱爸講 " ㄟ~~你眼光不錯捏,很多人都說橘色靴好看"
凱爸可開心的咧,馬上又送來一雙毛毛靴.....


皮好軟喔!而且裡面毛毛的好舒服喔~~~
凱爸買了15cm的,現在穿剛剛好,這週末就穿來去企投
我們真的很愛幫凱買鞋子,家裡一堆新鞋等著穿耶!!
是說這毛毛鞋,夏天穿應該會流腳汗吧!!頂多穿到春天~~


凱爸知道我想再幫凱買一件後外套,去韓國過年時可以穿的
不然~~~韓國這麼冷,這波寒流冷到零下12度,
阿爸說水管都結凍了,我看過年也是爆冷吧 (媽媽就是有藉口想敗家)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拉鍊,上面竟然是個英文字母-P
輕羽絨外套,好輕喔,防風防水,去韓國也不怕下雪會濕..
而且藍色布面配上紅色拉鍊跟外套內裡,好顯眼喔
這樣不會感覺整片藍藍的....而且袖口有束口,不會進風!
不錯~~凱爸挑的款式還不錯看!!
(凱亂跑中,不讓我試穿,抓阿嬷來當人體衣架)


凱爸又買了2件背心~~

我喜歡這件,牛角扣+毛毛內裡跟滾邊,比較有設計
而且舖棉背心,也很保暖,只是~~~牛角扣會進風啦~~




另外一件背心

格子的細丹尼質料,質感不錯,好輕喔 ( 職業病上身)
而且看到沒,拉鍊可以直接拉到頭頂,整個帽緣都可拉....
這沒啥作用啦..只是可以假當忍者裝,改天整一下凱凱給大家看
不過~~這樣的拉鍊也可以保暖些,蓋住整個脖子!!


那老婆大人呢!?我也有禮物捏~~
凱爸買了一雙靴子給我,裡面毛毛的好舒服,適合今年的寒冬...
呼呼...這樣我去韓國也不會怕冷囉!耶耶~~
但是,我也想幫凱買這款小人鞋,想來個母子鞋!!呵呵...




除了我們母子倆有禮物,阿公阿嬷也有禮物耶!
一人一套衛生衣褲,哈哈~~笑死我了,
阿公說"我生到這麼老還沒穿過衛生衣,也沒穿衛生褲啦"
阿嬷的...我肖想著A來穿,過年回韓國時可以穿!
不過還是要說,韓國的內著都是全棉質料,很舒服~~



凱阿姨也有禮物!兩包特大包的韓國海苔~~
哈哈,感覺很兩光的禮物唷,不過這是有理由的
韓國產婦生完孩子,都要喝海帶湯來坐月子
就跟台灣人會吃麻油雞來坐月子一樣道理
我生凱凱坐月子時,吃了好多好多的牛肉海帶湯
所以韓國人在生日當天都會有家人煮海帶湯喝
就是感謝媽媽當初生下他~~~
(凱爸,我生日時要吃你煮的海帶湯喔)

除了這滿滿一箱禮物,還有一封凱爸寫的家書
哈哈~~家書寫的頗有情感,賺人熱淚,有被感動到
是說這年頭還能收到親手書寫的信件,還真難得啊~~~
相信今年的聖誕節,有了凱爸的禮物,一定很溫暖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