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汗蒸幕,看過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
沒看過的人,可以點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網站 (點我),有詳細介紹
幾年前去韓國時,都會去洗澡、去蒸一蒸,
記得婚前第一次跟婆婆去澡堂,婆婆主動說要幫我搓背
我根本就是挫死,還搓到背後接近"ㄋㄟ ㄋㄟ"的地方,超級害羞的~~

有了王凱凱之後,帶著小鬼根本沒辦法去澡堂享受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再去澡堂,喔耶!!
凱爸上班去,奶奶說要帶我們去澡堂,大家當然說好
就哥哥姐姐、凱凱、奶奶、我、大嫂,全部出動去奶奶平常去的澡堂
要出門了,凱凱拎了玩具很興奮,玩具可以陪凱凱洗澡,比較有趣啦...



好冷喔!門口的積雪都結冰了,很怕滑倒!
哥哥比較大,在旁邊滑來滑去,凱凱竟然也說" 媽媽,我要滑冰"
切~~你連走路都不太穩了,還要滑冰,想太多了~~



小朋友們當然就跟著我們進女湯,凱凱可是第一次到汗蒸幕來玩
第一次看到很多很多光溜溜的阿珠嬷(歐巴桑),凱凱的下巴都快掉了
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看,噗...他應該很傻眼吧!!

裡面~~當然就不能拍照,都是光溜溜的女裸體跑來跑去
泡澡前,幫凱凱沖澡,這孩子也不怕蓮蓬頭的水會噴到他
直接站在水下沖澡,身體還會自種左右搖動,享受蓮蓬頭SPA的感覺

光在蓮蓬頭底下玩水,凱凱就可以玩上20分鐘
然後跟媽媽去水溫最低的39度池,在裡面泡上20分鐘
可憐的媽媽,因為凱凱粘人,我也沒辦法去其他高溫池子泡澡
更沒有辦法去蒸氣室、烤箱等其他設施享受一下
下次可以叫凱爸帶凱凱去男湯,這樣我才能獨自享受~~

換上店家的衣服,到澡堂外的休息區
這家是奶奶平常來的,很小一家,全都是老人捏~~
現場就凱凱跟哥姐3個小朋友,年輕人只有我跟大嫂 @_@



因為凱凱還小,也沒有他的衣服尺寸,只好穿著衛生衣、衛生褲(哈哈!就當做自家咩)
小朋友泡完澡,臉上都紅咚咚的,超可愛的!!



泡玩澡,真的會變餓,買了烤雞蛋吃....
據說要拿烤雞蛋敲別人的頭,把雞蛋敲破在剝來吃,這樣比較美味
不過凱爸說,這雞蛋不要多吃,因為顏色很多是染出來的(幹麻不早點講~~切)



至於雞蛋好不好吃??不好吃啦~~好硬喔!連凱凱都不愛!
吃了2口就通通還給我,一點都不好吃!!





雞蛋不好吃,姐姐手上的東西比較好吃啦!!
一直盯著人家手上的零食,我看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原來是棉花糖啦!!韓國的棉花糖都這樣一罐罐販賣,味道一樣!!



凱凱第一次吃棉花糖,左右兩邊有哥哥姐姊輪流餵他吃
好吃~~甜甜的當然好吃,吵著一口接一口!!
哥哥姐姐來汗蒸幕,根本就像是來野餐似的
先吃的雞蛋、又吵著要吃棉花糖、再歡著要買餅乾



最後連汽水都買了,小鬼們就是愛喝飲料...芬達真好喝!!



因為凱凱,我還是沒辦法去汗蒸幕,有夠粘,一定要媽媽在旁邊
超想去高溫房蒸一下,再進去零下房凍一下,這種感覺真的超爽啦~~~~
啥都不能做,只好拿顆韓國的木頭枕頭,在旁邊躺著休息一下,任由小孩跑來跑去!!
可憐的凱凱,這裡對他來說真的無聊點,媽咪又不陪他玩
哥哥姐姐也因為凱太小,玩不起來,凱只好在我旁邊發呆,東張西望~~



這裡真的不好睡啦!韓劇都是騙人的,根本就睡不著咩~~
我還是起來陪凱凱玩,凱凱把我的大象腿當梯子爬了,一直爬到肚子上,痛啊~~





韓國的汗蒸幕真的很好玩,只是有小孩在,我什麼都沒享受到,
下次我想要體驗讓阿珠嬷搓"仙",皮膚會光溜溜唷!聽說連大腿內側都會搓耶(真害羞)!
不曉得有沒有人對韓國的搓"仙" 布有興趣,下次可以來開團耶~~

這天,凱凱一整天沒睡,回程車上一直打瞌睡,要他吃了晚餐再睡,
我最怕就是晚餐前小睡,然後電力可以一直撐到半夜,不准睡、不准睡啊!
果然,晚餐前就開始哭鬧,不肯吃飯,喝了牛奶之後,從7點睡到隔天8點....

汗蒸幕...等下次回韓國,叫凱爸幫忙照顧凱凱,找個大一點的汗蒸幕,我再多拍照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