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狎歐亭的百貨公司,外觀很特別吼!看到紅紅的大SALE,就很想去逛逛....
不過我是走平價路線啦!韓國百貨公司的商品,貴到嚇死人,只能看不能買啊!

4/4 中午去南大門掃貨之後,下午就來狎歐亭압구정走走
凱爸在這附近工作,他說附近有家親子餐廳,要帶凱凱來玩玩
從南大門坐地鐵到狎歐亭압구정,怕凱凱不耐煩,先賞他兩罐牛奶



韓國的地鐵站是可以吃東西的,有些站裡頭也會有小販
買了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凱凱兩種口味都試試看
最後他選了草莓牛奶,對香蕉牛奶一點興趣都沒有~~~



密密麻麻的地圖,凱凱超愛,沿路上都拿著
我們的凱導遊就這樣隨便亂指  " 我要去這邊、那邊、這邊"~~"



如果以後看到路上有個愛喝草莓牛奶的韓國導遊,我想那個就是凱哥吧!
歡迎大家來報名凱哥瞎拼團,每個人每天都有草莓牛奶可以喝,免費送啦~~~~



不過參加凱哥瞎拼團要有迷路的心理準備,因為他會迷路啦!!
幸好他有在地人的阿爸可以求救,兩個人在地鐵站玩起電子地圖
不過真的要說,韓國這方面還滿進步的,觸控式的大地圖,一目了然~~~



從地鐵站-狎歐亭站慢慢走,走到百貨公司這一區,大概要20分鐘
韓國的春天很溫暖,走起來很舒服,我們大人身上都只穿一件,不冷!!
15分鐘路程不算短,凱凱賴皮不走路,也不用我抱抱,傭人換人當!哈哈~~



在韓國的街頭,吸引凱凱自己走路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這種障礙物,凱凱看到就上去坐一下~~(怪胎)



另外一個就是鴿子,到處都有鴿子可以追、可以看
隨便騙凱 " 那邊還有,你跑過去看看",哈哈~~~就自己跑過去了!
哇塞~~哇塞!看到鴿子就一直叫,一直用他的小短腿去踢~~~



要不然就是被街上的廣告娃娃吸引住~~~
每次看到這些娃娃在路上搖擺,我都覺得好可愛!
{###_wangziman/84/1428401181.flv_###}

凱凱就這樣站著看了好久~~~差點模仿搖屁股咧!



走在狎歐亭的路上,滿街都是整形的招牌,或是各式各樣的店家
而且很多建築物都很特別,這是一間皮膚科,外觀感覺就很高級!



很顯眼的乳牛牆,很吸引人的目光!這是一間服飾店~~~



各式各樣這樣的櫥窗,春天的衣服真漂亮,我都會忍不住多停留一下~~
不過,我這胖媽媽,怎麼塞也塞不下啦!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連日式雜貨店都超可愛,門口的小東西就很想讓人進去逛逛~~~




至於那個親子餐廳呢??只能說我們家阿爸真的"號呆"
人家根本就還沒開幕,還在裝潢啦!!吼~~~害我們母子白高興一場!
不過我也這樣賺了一餐"豆腐鍋",好好食,改天再來寫!!

這次拖著孩子,沒能好好的逛逛狎歐亭,更沒辦法朝聖一下名牌街
是唄!名牌買不起,但總可以逛逛吧!!眼睛也要補一下~~
至於親子餐廳,就等我們下一趟去韓國,我們再去玩囉!!
順便再去逛逛名牌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