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的作品...酷吧!!
媽咪有生氣嗎?沒有~~~因為傻眼到說不出話來!

某個週末早上,媽咪還賴在床上不想起床
凱凱已經默默的開戰,好安靜、好安靜,媽咪也睡的很爽
睡夢中聽到凱凱說 『ok~~~我完成了!!』
我也沒起身,繼續睡......




半瞇眼著睡,想想不對~~這麼安靜,一定有大事發生
起身看看四周,半面的地板都被畫了,除了黑色還有藍色
原來~~他的 " ok~我完成了"就是指他的畫作
除了傻眼之外,趕快拿相機紀錄這偉大的作品
至於有沒有開罵!!沒~~~反正小孩總會這樣的
我只是拿出畫冊再次警告他 『下次請畫在本子上~~』



可憐的媽媽還要善後,除了滿地的蠟筆要撿、要收
還要擦凱凱偉大的大作~~唉唷!他真的覺得媽媽太閒了....

真的是每個月都要來搞一下,昨天晚上又趁我在廁所時開戰了
一樣好安靜、好安靜,我以為會跟平常一樣在看書
沒有~~昨天又拿出蠟筆出來畫!哇~~什麼顏色都有!地板超鮮豔
跟凱講 " 自己去拿一張濕紙巾,自己擦掉  "
恩~~很乖!真的慢慢擦!但是他突然跑去擦小椅子..
瞎咪,小椅子也遭殃!!(媽咪喊著),凱凱只會對媽咪傻笑
後來擦完小椅子跑去擦電視,哇哩咧..你連電視也畫 (再次對媽咪傻笑)
這次我看著他傻笑,也忘記拿相機出來照了~~

唉!王凱凱!你真的覺得我太閒,搞這麼多家事給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