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哪天開始,大概是滿2歲之後吧~~
凱凱每天都會跟阿公說 『阿公~~一起去公園走走吧!!』
每天下午、每天傍晚吃飯前,只要凱凱邀約、阿公有空
他兩祖孫一定會去公園散步~~

記得我們家阿公,在我們3姐弟長大過程中
雖然每個週末都會帶我們出去趴趴造
但是去公園走走似乎沒有過(大概也是附近沒有公園)
甚至連隔壁的超市都很少帶我們去,每次阿公只要口渴
一定會問 " 啊~~崊ㄟ嘴搭抺..",這時候就知道了,要去超市幫我爸買飲料喝
凱凱這個愛孫,真的讓阿公改變很多咧
只要凱凱說" 阿公~~去公園走走吧~~去超市買東西吧"
阿公一定馬上出門,兩祖孫超開心的!!



平常日是阿公帶去公園走走,週末就換我上場
有時候真的會很懶的去,凱凱的哀兵政策(哭鬧),真的很煩
好吧~~公園走走吧,拿著相機、推著凱凱的賓士車~~出發!!



只能說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小徑,超空虛,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幾顆樹、歩道,連個溜滑梯都沒有,要來寫信到區公所建議一下了~~
不過凱凱也是能玩的很開心啦,一到公園馬上拋棄他的賓士車
隨處跑跑跳跳,害我只能推著賓士車在後面追!!



這張照片的嘴巴,為何嘟嘟的??因為是被我罵啦~~
這個公園小徑沒有遊樂設施,但是有好幾個水龍頭
是爲了公園樹木草坪澆水用的~~
王凱凱每個水龍頭都去玩,跑去開水玩
發現其中一個水龍頭可以開耶!有水耶!開心的要命
把水開到最大"港",害他自己的衣褲都噴濕了...
最慘的是腳上那雙帆布鞋,完全不防水,連襪子都濕,全濕!!



被罵就是這個臉,呆呆傻傻的~~~
然後再罵一下,他就傻笑!嘿嘿嘿~~亂笑一通!!
這樣我怎麼罵的下去啦~~~ㄟ氣死!!





公園旁邊就是大廟,每次都自己跑進去說" 我要拜拜"
ㄟ~~你媽一毛錢都沒帶耶!沒辦法添香油錢啦!
神明啊~~借一支香讓凱凱拜拜,他很虔誠吼!!



看到廟門口旁邊有石鼓,還說要打鼓!
ㄟㄟㄟ~~那是石頭耶!不要亂敲啦!!




每天公園走走、廟裡拜拜,大概是變成凱凱每天的例行公事
去公園看狗狗、去公園玩水龍頭、去公園踢球、去公園騎車
阿公也很樂意帶他去走走,阿公說他每天也是散步運動
這大概就是祖孫情吧!等陳安安長大,阿公要一手牽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