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沒啥fu 寫文,先把凱凱的2y3m的照片集補上 (還欠著2y2m的照片集)
腦袋瓜裡想寫的東西很多,韓國遊記也想補,太多了,加上過幾天要回韓國,現在混亂ing!
至於王凱凱呢,大概是要考博士吧!最近狂愛看書,睡前可以看上1小時,怎樣都不睡
睡前都要來一番哭鬧,前天還給我哭到吐,老娘12點還在苦命的換床單!
唉~~~拜託你長大後也要這麼愛看書!!

來吧~~用照片取代成長文,2y3m~~

4/23 下午,又揪大家去公園走走,
坐上賓士車、一手拿著球,凱凱說要去公園踢球~~~



實在是沒人想陪凱凱踢球,最後就這樣拿著球到處跑!



懶惰鬼~~我真的有生腳給你啊!老愛說他很累
每次都這樣,站在我前面大喊 " 媽咪抱我~~"



4/23 晚上,全家去陶坂屋幫阿公慶生
阿公這樣很可愛吼!請店家幫忙慶生,阿公笑的真開心啊~~~



王凱凱今天也表現的不錯,整個2小時的餐點都乖乖坐好~
吹蠟燭時,明明就離蠟燭很遠,他也要嘟嘴吹,每次都要當偽壽星
今天,超大聲的跟阿公說" 阿公~~生日快樂",我看我爸開心到嘴都裂了!!



4/24 宅在家沒出門,到了下午忍不住,還是到住家附近喝個下午茶~~
前面凱凱吃著美味的鬆餅,後面的安安吃著無味的奶嘴~~噗!



鬆餅不愛,只愛上面的奶油跟蜂蜜,狂舔!!



凱姨換了一支唉鳳4,手機到手之後,馬上變成凱凱的新玩具
最近凱姨只要一回家,凱凱馬上問 " 阿姨~手機咧~",唉!再玩下去,我看你遲早會近視...
爲了孩子,我還是乖乖的用那種滑都不能滑的老手機就好~~



喝完下午茶,散歩到附近的布童坊走走
小布麻一眼就認出我們,還熱心的拿出小象搖搖馬給凱凱玩



小象搖搖馬真的超級迷你,有夠可愛啦,害凱姨回家後馬上敗一隻
安安也上來坐,哥哥要保護好安安喔~~



媽咪幫凱凱添了幾件夏裝,凱凱在店裡幫小布麻麻勞動服務,
擦擦地板看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擦擦櫃子、擦擦鏡子~~~呵呵!有沒有很盡責啦~~



最後連玩偶大象的屁股都擦乾淨了~~~
託凱凱勞動服務的辛苦,小布麻麻有算便宜啦!呵呵~~



4/24 去了花博一趟,果然人擠人什麼都不好玩
連跟花博娃娃拍照,凱凱都不肯乖乖站好,真不好拍啊!



還是這柱子比較好玩,爬上爬下~~皮死了!!長大可以去跳鋼管啦~~



跟凱凱最愛的阿嬤拍照,真的要說,這兩個人都超不愛看鏡頭的,真難拍耶~



想偷摸花,結果被我制止!不過下一秒鐘他就喊著要尿尿
眼看每間廁所前都大排長龍,凱凱快要忍不住了,一直跳
好吧!拿出塑膠袋,路邊解決~~~~(真是丟臉,但是也沒辦法啊,會尿褲子捏~)



花博後去美麗華吃晚餐,凱凱想的就是這一刻,打電動~~
((哇~~他好厲害喔!凱凱看好久,應該有在偷學)



電子螢幕打地鼠~~~凱凱完全打不到!阿嬤也不抱他打!



因為阿嬤自己打的很爽,忘記要抱凱凱了啦~~~兩個人笑的真開心!



最後就是騎馬時間,自己挑了一隻熊貓,媽咪載他繞了幾圈,
滿足的回家~~~(其實這時已經是晚上10:00,回到中和已經11點囉)



凱凱小時後的玩具,安安都可以慢慢接收了~
每次只要凱姨有來我們家,我都會"撿"一些玩具或者書讓他帶回去
這個小氣凱凱,佔有慾也太強了吧,怎樣都不肯給,躺在地上耍賴
最後凱姨回家前,凱凱都會打開凱姨的包包檢查一下,把屬於他的東西拿出來
吼~~~拜託!你現在根本就不玩了,就讓安安接手吧~~



最近愛看書,每次都是 " 媽咪聽故事~~" (糾正,是媽咪講)



大家在遊戲墊上玩玩具,他一個人跑回床上 " 裝模作樣在看書~~"



trouble 2 -2歲惡魔期,可愛時真的超可愛,惡魔時真的很想把他丟掉
已經很久沒有出現的肯德基爺爺,最近又莫名其妙住進我家,
凱凱現在又開始躺著哭鬧~~~每次躺著哭鬧,好像耳朵會自動關閉
怎麼哄、怎麼安撫,通通沒用!!



跟凱姨自己去慶祝母親節,去附近的原燒吃烤肉~~
吼吼!!自製韓式燒烤,這真的超級好吃,韓國烤肉~~~我又要來囉!!



原燒服務沒有話說,真的不錯,看到小孩還送上小餐點,有棉花糖、有餐包
可惜凱凱全都不吃,我只好把餐包拿來烤一烤,哇!無敵美味...



不吃飯的凱凱在幹麻....
他就這樣亂發功,胡搞瞎搞,餐桌下爬來爬去!唉!皮啊!



那陳安安在幹麻~~~吃完他媽媽的手之後,哈哈!杜咕啦~~~



5/8 跟媽咪去看表演 " 舅舅的閣樓 "
雖然凱凱沒辦法全懂,但是媽咪看的很開心,算是凱凱陪媽咪看表演~~
2個半鐘頭的表演,最後雖然坐'不太住,但也很乖的看完,聽到音樂還會站起來跳舞~

今天第一次知道水果奶奶這號人物,照相時騙他說"你看~相機裡有水果奶奶"
不然這年紀照相,怎麼可能會乖乖站好拍照~~~



表演結束之後,散步到小巨蛋去吃午餐,經過操場就自種跑進去~
就這樣自己跑起操場,越跑越遠~~你知道今天透中午幾度嗎?我猜應該有30度以上!熱~



跑了一小段,累了!又開始喊 " 媽咪抱我~~~"
吼!!臭小子,大太陽底下叫我抱著你走大半圈的操場嗎?
看起來是你媽咪比較號呆.....真的很熱耶!!
我當然不順從啊~~不抱!自己走!結果凱就坐著大哭



高溫底下的操場,當然是燙的,坐沒多久就站起來
繼續盧著喊 " 媽咪抱抱啦~~",吼吼吼!操場都沒人,就我們兩母子最呆啦!熱死~



這位5號選手~~你贏啦!我就這樣抱著他走了一大圈操場~~
一手抱小孩,一手拿相機,還真難對焦啊!!



嗨~~麥當勞叔叔你好! (怕啥啦!他是假人啦)



吃飯乖不乖~~當然不乖!這頓午餐害我吃的很生氣
餐點上的慢,凱凱也沒耐心,從頭到尾喊了4次要尿尿,我就來回四次
想要知道是騙人的,但是不帶他去廁所,他就給我躺在餐廳地上大哭啊(真的很想揍下去)



飯也沒吃完,老娘我氣飽了,帶凱凱散歩去坐公車,準備回家
這小子像是放疆的野馬一樣,到處亂跑~連這種路邊的支架框,他也能玩!!

.





5/8 下午回家之後,馬上又去老梅玩沙、漁人碼頭坐船~



很愛學我拿相機亂拍,這次他的排排作...
這小DC已經爛到不行了,幾乎沒辦法拍了,好想幫凱買一台超級便宜的相機喔~



5/12 陪阿嬤去晶華喝喜酒,凱凱這皮小子一樣坐不住,
最後段竟然站起來跳舞,表演慾沒這麼強吧!!
不過從此之後,凱凱只要看到新郎新娘的片段,他都會說" 我也去過~"



5/14 去京采吃母親節大餐,今天安安開葷了~~吃了不少的茶碗蒸!吃是他的強項!
這張照片是凱凱最著遠遠的熱湯(黑色那小碗),用力用嘴吹涼,距離有夠遠的!
((看到沒,吃飯要配手機,真不知道這是哪項愛好....))



又來~~就是這樣才能乖乖吃飯嗎??



在水桶裡面洗澡,因為浴缸的塞子被凱凱丟進馬桶裡了,塞子不見了~~(非常欠揍)



5/21 周六早上,他又偷偷跑到廁所玩水
好吧!反正天氣熱,就讓你玩吧~~過一陣子,小游泳池可以再上場了!



5/21 IKEA 吃薯條,安安終於長大了,可以跟哥哥一起坐了~~



小人的頻率真的很近,安安超愛哥哥的~~~兩相好!牽牽手!



今天又是開放日,允許他喝可樂~~(哈!其實是我愛喝啦)



跑到兒童展示屋,看到小床就很興奮,還要求要脫鞋脱襪子,真不知道這又是什麼癖好~~




兒童玩具區真的好好玩,還有小帳棚,什麼都有~~~玩到不肯走!
但是王凱凱,你也不用主動脫鞋子脱襪子吧!這樣玩法真的很像野孩子耶!



IKEA 後回到家,又開始耍寶了!這是馬戲團表演之一嗎?
把兩張小板凳放在火車上面,當作鼓再打!切~~這樣也能玩!




過幾天又要回韓國了,這趟還要去釜山玩,照片應該也很很多很多
我~~~會努力的補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