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大門拿貨了,大家連線的衣服都有拿到,我過2天會發文通知大家金額
接下來這波連線,要讓大家失望了,沒有童裝,只有一些哩哩叩叩的商品
因為都是上面這位王凱凱,每次一進賣場商店,他就自動雷達掃射門口,一直往門口跑
每次是大喊 " 我要出去、我要回家、我要去奶奶家、不要買、妳好了沒~~"
就是這幾句話一直重複尖叫喊著,凱凱這幾天又被家裡小朋友傳染感冒,邊哭邊流鼻涕
想想他也跟可憐,當下決定不連線童裝了~~~要讓大家失望了!
剩下在韓國的這幾天,決定帶凱凱好好的出去玩,明天還要去釜山玩呢
就讓奶奶跟凱凱好好的相處吧!!過幾天回台灣了,奶奶一定捨不得,
那些漂亮的童裝兒們~~掰掰囉!凱媽以後會再有機會連線的!!(其實我照片都整理好了 ><)

剩下這些哩哩扣扣的商品,凱媽會抓最後半天去拿貨,有興趣的喊又吧!

NO 30 ,PORORO 系列牙刷,NT 160

剛好要幫凱凱補貨,看到這系列圖案真可愛
下面這款是 pororo 圖案,韓國真的什麼都是pororo



這款是 pororo 之企鵝圖案



pororo 之青蛙圖案



NO 31,動物圖案 餐具袋 ,NT 120
 


NO 32,獅子圖案 餐具袋 ,NT 120




NO 33,LOTTE 72%骰子巧克力,價格 NT 80

這巧克力的詢問度超高的,好多人再問
這次就限量20罐,一個人限購2罐,滿了就沒囉~
這次除了72%的之外,還有56%的巧克力
記得要註明清楚喔~~~



NO 34,AMOS 蠟筆 24色,價格 NT 420

這次只帶6盒回去,昨天被訂走4盒
目前剩下2盒,需要的喊又
接下來的AMOS 產品開團,預計要等1~2個月之後才會開團
而且價格會漲價喔 (公司調漲)!!



NO 35,韓國搓布,價格 NT 40

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好好用的去角質搓布
皮膚會變得很滑很滑喔~~



NO 36,THE FACE SHOP-Power Perfection  BB CREAM ,價格 NT 745



韓國的BB CREAM 不用我多說了,真的是一罐用到底,超好用
今年2月才推出的BB CREAM 很受歡迎,防曬係數達SPF37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遮瑕力也很夠,很好推~~可以當粉底遮瑕霜來用
上次我自己也有買一條來用,真的很好推,顏色很自然



NO 37,Innisfree 紅酒去角質軟膚液,價格 NT 325



這罐~~換包裝了!換成塑膠包裝,但是重點是~~~容量變多囉!!
從140ml變成180ml,價格不變
這個數量不限,便宜又好用,你說有沒有很吸引人!!

這款凱媽有自己買一罐來用,真的就是神奇水,
當你洗完臉之後,倒一點在化妝棉上(可以倒多點比較好擦)
輕輕的順著肌膚紋路,來回擦拭,就會出現"仙"
就是臉上的角質就會被"嚕"起來~~
建議不要天天用,除非你臉上角質很厚
紅酒的味道很舒服,有點葡萄酒味,不會讓人酒醉啦!

NO 38,PORORO 水壺,價格 NT 340



這款是我要幫凱凱買的,他最近超愛pororo
材質是不鏽鋼內膽,飲嘴口是直飲式、塑膠材質
尺寸:19.5X7cm 容量:400ml



這次買的是右邊的藍色pororo,只有限量5個,一個人限購一個
因為這款體積有點大,我沒辦法帶太多,沒買到的人就等下次餐具預購囉~~~

除了以上這些少少的雜貨之外,這邊的餐具還可以繼續登記,我會一併帶回台灣
http://www.wretch.cc/blog/wangziman/12405167
以上,報告完畢,需要的人請登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