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韓國因為韓國商品連線,凱凱也跟著我們到處跑(真的也辛苦他了)
他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搭地鐵、坐火車的時刻
坐在地鐵裡,忘記他為何笑的這麼開心,眼睛都不見了~~

從水原到首爾最快的交通方式就是火車,火車30分鐘,地鐵要一個多鐘頭
這次9天裡就坐了6天火車,水原→首爾來回,水原→釜山來回,凱凱超愛坐火車
連最後一天要搭飛機回台灣,他竟然跟我說" 媽咪~~不要坐飛機,我要坐火車去阿嬤家"
孩子~~坐火車到不了台灣啦!一直吵著要坐火車!最後是連哄帶騙上飛機~


每次來到首爾火車站,凱爸就愛帶凱凱來吃韓國的31冰淇淋
冰淇淋真的不是我的最愛,因為凱姨跟阿嬤愛吃,連凱凱也受他們影響
只要出門看到冰棒、冰淇淋,肯定吵著要吃~~~
這天去南大門前,先賞凱凱兩球冰淇淋,讓他開心一下,希望等下安靜的陪媽媽看貨



白鬍子出現~~~


調皮的孩子~~
兩球冰淇淋幾乎進了凱爸肚子裡
剩下最後的小冰棒,再讓凱凱拿著吃,這樣也能玩!!



韓國的地鐵~~真的不是我再說,能遇到有電梯的真的不多
常常要抱著孩子走樓梯,如果手上剛好拿貨時,真的很想飆髒話
這圖是唯一一次凱凱肯自己走樓梯,其他時間都是掛在凱爸身上~~


這一小段路肯自己走,是因為一路上有鴿子~~
韓國鴿子很多,也不怕人,凱凱最愛追著他們跑!!
不然就抱著樹木轉圈圈~~真的不知道這樣有啥好玩的!開心就好啦~



在南大門看貨時,是凱凱最不愛的,只要一進入商場,肯定大哭
"出去~~我要出去~~"一直哭鬧,逛街真的不能帶小孩去,下次我可以一個人回韓國逛街嗎?
為了安撫他,中間還要出來透氣一下,這孩子果然馬上快樂起來
在廣場中表演翻跟斗~~我哩咧!是有這麼開心嗎?


媽咪找配件、帽子時,凱凱手上正吃著糖果~~
這糖果是媽咪買T恤時,凱凱又開始哭鬧,店員拿出來安撫他的
果然又糖果就馬上安靜下來,可以讓我挑幾件衣服
不過凱爸不愛孩子吃糖,沒多久就被沒收了 ....



第二次去南大門拿貨,這次有姑姑跟奶奶陪同,大批人馬又去南大門
最開心的當然還是坐火車,好期待~~一直喊著 " 媽咪~火車來了~火車來了"



跟凱凱的日本小表妹-愛妹妹,兩個人在地鐵上表演拉單槓~
吼!明明有位子可以坐,這兩個孩子偏偏不給坐,就是要拉單槓啦!!



跳上火車,大家跑到餐車的車廂去~~
韓國火車有一車廂是販賣區,除了簡單的食物跟飲料的販賣之外
還有簡單的電腦跟電動可以投幣使用,我還是第一次進到這區咧!!






販賣區的位子~~
如果買個飲料坐著看風景,其實還不錯耶!!


前一次找貨拍照之前,先帶他去吃31冰淇淋
這次買貨前,先帶他吃漢堡王,兒子啊~~拜託配合點!!



這天是要來南大門幫大家拿貨,辛苦的凱爸正在幫大家清點商品
凱凱呢!!終於睡著了,他也不會吵著大喊 "我要出去~~"
但是他掛在我身上啊,我什麼事都不能做,連拿相機拍照都很困難





趕快趁他睡著的這段時間,把所有的貨都買齊,大家才不會失望
等他醒來之後,不用我說,開始有大哭大鬧喊著 " 我要出去~你好了沒啦"
已經自動記住門口的方向,自己要往門口跑~~~
看過凱凱背的PORORO 背包嗎?那個包上面有個防走失的帶子
我已經拿出袋子綁在我手上,凱凱還是可以掙脫往門口跑
可見得他多討厭批發市場,最不喜歡呆在這裡面!



凱凱的背景是賣鞋子的,我本來想幫大家來個鞋子連線
無奈凱凱完全不配合,他拼了命往外跑,我拼了命要抓住他
凱爸一個人也沒心情幫我連線~~~~唉!!無緣的鞋子掰掰囉!!



當下決定不再韓國連線,提早休息,帶凱凱去吃點東西,到處走走
選了最簡單的韓國小吃,辣炒年糕跟紫菜飯~~~
凱凱很愛吃海苔飯,但是只吃海苔跟飯,裡面的料就通通挖出來!!



所以結論是~~~下次逛街千萬不要帶小孩!!
還有,下次回韓國,可以一個人回去逛街嗎??
這次100公斤的行李中,沒有一個是我的戰利品...
全都是凱凱啦,我才踏進時裝店一步,他就喊著要回家
吼~~~我真的很想逛美麗衣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