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的0618大溪城堡趴,凱凱喜愛玩水的模樣
號稱體育股長的他,果真玩的最起勁,還會製造波浪咧!!

0619 幫凱凱安排了游泳試上的課程,準備這個夏天讓他可以玩水消暑
嬰兒游泳班,3歲以下的小朋友,要家長陪同下水
這種好康~~~就留給凱爸,媽咪在上面納涼 (其實很熱,游泳池沒有冷氣啊)

凱凱在試游這天很開心,嬰兒班主要是學習安全,怎麼讓嬰兒適應水性
凱凱不怕水,馬上也學會怎麼在岸邊上下水 (凱爸..你的眼神好有愛捏,兒子果然不一樣)





凱凱今天試游表現,出乎我意外,怕生的凱凱竟然肯讓老師抱
因為表現的不錯,現場當起了小老師,老師誇獎凱凱很棒,要凱凱課後去領小禮物
有了老師的加持,凱凱更有信心,問他要不要再來玩水,馬上回答 " 好 "
所以我課後馬上報名,每周日都來玩水,凱凱應該會很開心!!

↓↓↓下課前的5分鐘,可以騎騎恐龍、玩玩水上設施



7/3 第一次上課,一樣凱爸下水陪上課~~



下水前做做操....



王凱凱開始不安分,不想下水,凱爸試圖用玩具引導他~~~



中間上課時間不能拍照,只有上課的前五、後五分鐘可以拍照
嬰兒班上課,頭跟耳朵是不入水面的,但是凱凱今天嗆到水了
凱爸啦~~自己下水玩的太嗨,一個閃神就讓凱凱整隻掉到水裡
原本開心的凱凱,馬上哭了出來,後半場的上課心情,當然就不好
哭哭哭~~~大哭、大哭、大哭,哭到下課!!



小孩子哭哭,找的還是媽媽,凱凱一直叫 " 我的媽咪~~我的媽咪~~"
我也沒理凱凱,就是不想讓他有爬出水面的機會,想要讓他繼續上完課
整個空曠的泳池,噪音很多,但是凱凱的哭聲卻很清楚,哭的好大聲啊!!

看到沒~~看到沒~~哭到凱爸覺得很無奈,臭臉凱爸出現!
其實他是在瞪我 " 孩子哭成這樣,也不來哄,只顧著拿相機拍照 "



第一次上課,哭了半場,耳朵進水也不舒服,唉唉叫!
第二次上課,還沒下水就開始哭,開始喊著我要回家~~~
當然就是哭整場,從頭哭到尾,想到就哭,邊哭邊喊 " 我的媽咪~"
媽媽我當然又是躲起來,偷偷觀察凱凱跟凱爸,發現除了上次的陰影之外
有可能也是對"人" 不信任,大概害怕凱爸又再次鬆手,凱凱怎樣都不肯配合
也許換個人,下次換我下水陪凱凱,說不定又不會哭了~~~(呼呼!保佑啊!保佑!!)

**上課中有個媽媽安慰我,哭哭沒關係,因為他的孩子也哭了3堂課,第4堂課才適應 
   有安慰到我,希望凱凱這星期上課玩水,可以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